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场没打,却能签2年3500万!如今又要被交易?这就是垃圾合同啊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8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1-6-18 23:17:19
据记者 Shams Charania,Joe Vardon 以及 William Guillory 联合报道,鹈鹕中锋史蒂文 - 亚当斯目前已经被摆上了交易货架,可能会在休赛期被交易。
原因在于,鹈鹕休赛期想要留下朗佐 - 鲍尔,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需要处理一些大合同腾出薪资空间。
本赛季,亚当斯出战的 58 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 7.6 分,8.9 篮板,表现非常平庸。


亚当斯被摆上货架,这是预料之中的事。
早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帝哥就曾说过他是一份垃圾合同。
以亚当斯的技术风格,可能只值个 1000 万左右,超过 1200 万就血亏。
为何?一是他得分全靠队友,并且缺乏投射能力,和时代不相符。
二是他移速缓慢,篮板卡位虽然不错,但无法为球队提供护框。
参考 TT,昔日的八贤王,今年在凯尔特人也只能拿 900 万的全额中产。
可海王的话,本赛季年薪却高达 2753 万美元,并且上个休赛期一场没打的情况下,就收到了鹈鹕提供的 2 年 3500 万美元大合同,着实令人不解。


毕竟其余球队管理层也不是傻子,都清楚地知道亚当斯的价值和作用。
年薪 2753 万美元,场均却只能捞到 7.6 分,这显然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同时他又不像戈贝尔那般,能以一己之力撑起球队禁区的防守。
进攻端的话,当亚当斯在场时,会将锡安的突破空间完全堵住,包括英格拉姆等球员在内。
这种肉盾类型的纯蓝领中锋,二十年前可能吃香,现在真没什么用。


亚当斯的下家在哪,我们不得而知。
鹈鹕想要送走他的难度,在帝哥看来非常困难。
毕竟其余球队管理层也不是傻子,都清楚地知道亚当斯的价值和作用。
奇才可能是个好去处,一是他们缺内线,二是老搭档威少在那,没准能将海王重新喂出身价。
兄弟们,你们觉得亚当斯拿多少年薪最合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