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6分5犯,正负值-7!在场队友4打5!5年1.7亿,他竟比大帝还贵?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6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6-19 20:19:48
尽管 76 人将比赛拖入了第七场,但西蒙斯本场的发挥,却依旧一如既往地糟糕。
首发上场 25 分钟的情况下,他个人 6 投 2 中,只得到 6 分 9 篮板 5 助攻的三单数据。
另外,他还出现了 5 次犯规,赛后的个人正负值只有 -7。
当第四节老鹰再度开启砍人战术时,西帝又是 4 罚仅 2 中,随后被里弗斯换下。


失望吗?
太失望了。
顶着模板詹姆斯的光环出道,如今在场上却打得像个角色球员,西蒙斯显然对不起自己的状元头衔,更对不起自己的顶薪身价。
要知道,他身上的合同,可是高达 5 年 1.7 亿美元,甚至比恩比德还要高(5 年 1.48 亿)。
但两人在场上提供给球队的帮助,却如同天差地别 ...


当西蒙斯在场时,因为他的投射短板,76 人会陷入一个 4 打 5 的局面。
同时因为糟糕的罚球能力,里弗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进攻端甚至不敢将他放在场上。
可能有球迷会说:西蒙斯还能防守。
但系列赛六场比赛打完,他在防守端压根就没防住过特雷 - 杨,被一步过的画面,甚至都能做出一套锦集。
都喜欢调侃格林是三单选手,但西蒙斯又何尝不是呢?


拖入抢七,76 人能完成自我救赎吗?
在帝哥看来,西蒙斯会是关键因素。
不需要他进攻,只要他能在防守端打出自己最佳防守一阵的风采,那 76 人就存在极大的晋级希望。
毕竟作为顶薪球员,你不可能进攻端进不了球,防守端又无法限制对手。
至于大帝的话,这一场他已经出现了心态问题,倘若下一场 76 人输球被淘汰,不排除会产生离队的想法。
为何?
因为双帝是真的不搭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