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贝尔:凯恩不信外星人是因为没研究;C罗是合作过的最佳队友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8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940 七中毕业者 发表于 2021-6-20 01:45:49


虎扑 06 月 19 日讯 ? 威尔士前锋贝尔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他在职业生涯共事过的一些队友们。另外,贝尔还提到了关于外星人的话题。
本赛季最让你惊艳的队友
" 我会说是恩东贝莱,上赛季我看热刺比赛的时候,没有太频繁见到他,显然他对英超联赛需要一个适应期,这个赛季他进步很大。对于他在比赛和训练时做出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惊讶,他所拥有的能力着实令人感到恐惧,他在有球状态下给我感觉有点像罗纳尔迪尼奥,这令人很兴奋。"
" 当然,我不是把他和罗纳尔迪尼奥相提并论,只是他让我想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做过的一些事情。他在训练中经常能够实现,这很让人感觉兴奋。"
你合作过的最佳队友
" 对我来说,必须是 C 罗,我认为他持续了很多年的巅峰状态,看看他的进球数,我很难去选择其他人。很明显,这些年我和不少伟大的球星一起踢过球,但 C 罗毫无疑问是第一。"
你见过跑得最快的球员
" 这是个有趣的问题,如果我年轻几岁我可能会说是我自己。小卢卡斯在前 10 码的速度很快,他在球场上非常敏锐。而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凯尔 - 沃克可能是最快的,他非常快。"
孙兴慜
" 在这个世界上,我可能会说孙兴慜是最乐观的人。不管遇到什么,除了我们输球的时候,他都一直很开心。在我们输球之后,他会悲伤几个小时,然后笑容又重新出现在他脸上。他确实是个了不起的人,绝对是地球上最慷慨的人。"
" 他在更衣室里展示自己的个性,总是面带微笑,和队友开玩笑。周围的每个人也都很喜欢他,他的微笑让整个房间的人都为之感到愉快。"
外星人
" 其实关于他们存在的证据有很多,人们需要去把它们找出来。我关注这个事情有一些年头了,显然,关于外星人出现了不少虚假的传闻。美国政府近年来发布了一些图片,还有一些视频,这些都可以在网上看到。哈里 - 凯恩他就不相信,那是因为他没有做过足够多的研究,不是吗?"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