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3!欧洲杯第2支出局队诞生:3场丢8球,创2大耻辱纪录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7
10030 じ☆veLW 发表于 2021-6-21 13:51:12
欧洲杯小组赛迎来一场生死战,对阵的双方是土耳其队和瑞士队,经过 90 分钟较量,瑞士队以 3-1 的比分取胜,积分是 4 分,但是净胜球劣势,排名第 3 位,能否出线,还有待确认。沙奇里打入 2 球,成为最大功臣,连续 4 届欧洲杯破门,媲美 C 罗。土耳其遭遇 3 连败,本届欧洲杯首支全败球队,成为北马其顿后,第二支出局球队!


瑞士队的排名是世界第 13 位,土耳其排名 FIFA 第 29 位,两支球队的实力来看,双方在这场比赛都有取胜机会。但是土耳其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前 2 场小组赛,土耳其丢了 5 球,0 进球,在攻防两端,这支球队做得都不够好。这场比赛,土耳其队迎来了背水一战,只有拿到 3 分,而且大比分获胜,他们才有机会起死回生。
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 6 分钟,当时瑞士队进攻,前场球员连续做出传递,在拿球后,塞费罗维奇进行调整,然后轰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土耳其门将无力做出扑救,比分来到了 0-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塞费罗维奇在本届欧洲杯的第 1 球,他成为了瑞士队史上第三位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两项大赛都有进球的球员,而他的队友沙奇里也完成过这样的成就。






比赛来到第 26 分钟,瑞士队继续进攻,前场球员默契配合,皮球来到沙奇里脚下,瑞士梅西用右脚远射破门,非常精彩,沙奇里完成了逆足破门,射门难度非常大,比分来到了 2-0,瑞士队看到了出线希望,土耳其队则丢掉了本届欧洲杯的第 7 球。值得一提的是,沙奇里连续四届世界大赛为瑞士队破门,他是瑞士队史 126 年历史上,第一位完成这项成就的球员,载入了史册。
在 2014 年世界杯、2016 年欧洲杯、2018 年世界杯和 2020 欧洲杯上,沙奇里都有进球,无愧 " 瑞士梅西 " 的美誉。在最近 2 届欧洲杯和 2 届世界杯,仅有 4 名球员都有进球,除了沙奇里外,还有 C 罗、佩里西奇和卢卡库。比赛第 50 分钟,土耳其队送出传中,伊尔马兹在门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前中超球星有些不满,他认为队友的传球不到位。




比赛第 53 分钟,沙奇里开出左侧角球,伊尔马兹完成头球解围。第 61 分钟,瑞士队开出角球,土耳其球员解围出来。比赛第 62 分钟,土耳其打入本届欧洲杯的第 1 球,这一次的进球又是世界杯,卡维奇远射破门,弧线球非常精彩,比分来到了 1-2,土耳其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第 68 分钟,瑞士队进攻,接到队友的左侧传中后,沙奇里在门前抢点破门,比分来到了 3-1,瑞士队基本上锁定胜局。最终,土耳其失利,3 场比赛丢了 8 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