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被吹上天的天才,能突能传能防,关键时刻却被弃用!里弗斯愁啊!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8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1-6-21 19:54:26
恭喜老鹰,恭喜特雷杨!你们做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早在这赛季开始之前,老鹰就早早喊出了要杀进季后赛的口号,那时有些人看好他们,也有些人质疑他们。
面对质疑和嘲讽的最好办法,不是化身键盘侠或者口嗨狂用言语对吐槽者进行回应。而是应该用实际行动,让数据和战绩说明一切。


事实证明他们成功了。老鹰把当初自己吹的牛皮,给落实到位了。而且还超额完成了任务。给人惊喜无限。如今他们要打东决了,冲击总冠军,也不是说说而已。
有人欢喜有人忧愁。这句话放在篮球赛场上特别合适。因为竞技体育总会有输家赢家。
今天老鹰成了赢家,在欢呼庆祝;而 76 人则成了败者,失落迷茫。
费城人今年实力增强不少,恩比德愈发成熟,队里还迎来了霍华德和乔治 - 希尔等实力老将加盟,一跃成为冠军大热。


在系列赛开始前,没什么人认为老鹰能赢 76 人。因为无论是从球星数量还是阵容深度和季后赛经验上,76 人仿佛都占据绝对上风。
但如今 76 人却让人失望了,再一次倒下了半决赛地板上。而且是被特雷杨他们这群仿佛 " 乳臭还未干 " 的小伙子击败的。
抢 7 大战结束后,有的人会为恩比德惋惜,有的人也会疯狂吐槽状元郎本 - 西蒙斯。
西蒙斯今天在末节关键时刻被里弗斯换下。明明是球队核心,在球队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他却不是球队可以依靠的对象,这意味着什么?


里弗斯关键时刻撤下西蒙斯是有原因的。
1 是因为西蒙斯罚球不好,害怕老鹰对他采取犯规战术。
2 是因为 76 人末节收官阶段处于落后,想快速追分,就得有三分投射。只可惜这技能也是西蒙斯所不具备的。罚球都罚不好的他,你能奢望他在这关键时刻投中三分,上演奇迹?里弗斯显然不敢这么想。只好将其换下。
西蒙斯全场数据为上场 36 分钟,4 投 2 中,得到 5 分 8 篮板 13 助攻。
赛后他的沮丧无奈写在了脸上,他直言自己打了一轮糟糕的系列赛。


在这轮系列赛里西蒙斯还创造了一项尴尬数据,根据数据统计,他今年季后赛的罚球命中率为 34.2%,在联盟历史上所有至少出手 70 次罚球的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
紧随其后的是 2006 年季后赛的沙奎尔 - 奥尼尔(37.4%)和 1968 年季后赛的威尔特 - 张伯伦(38.0%)。
比荣誉西蒙斯能跟奥尼尔和张伯伦两位老前辈比吗?成就比不了,罚球还敢如此拉胯?


当初吹上天的状元,真得好好练练投篮了。你有天赋,能防守能助攻能突破,这点不假。但身处这个小球时代,没有稳定的投射,注定举步维艰。
希望下赛季的你,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罚球命中率先提一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