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倡导抵制黑 中 介行为,去美国生孩子过程是如何的呢?

[复制链接]

1471

主题

1471

帖子

60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1-7-27 22:14:2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年轻的孕妈选择美国生宝宝 ,只为给自己宝宝的未来多一个选择,多一条路。那么,孕妈去美国生孩子过程如何呢?今天我们来谈一下详细的生子细节。
一、签证
去美国生孩子没有美国签证恐怕连美国的国土都无法踏入。申办美签可以通过个人去申办,也可以通过专業的人员去申办。如果是旅游的话,交给旅行社来一起申办是很方便快捷的一个途径。
但是若孕妈是去美国生孩子来申请美签,旅行社流水线式作业模式就不适用了。孕妈选择找月子中心通过其工作人员来协助申办,过签的概率会更高一些。
二、待产和产检
有了月子中心的帮助,孕妈过签率高,入境率也会高。因为月子中心还有专门的入境团队为孕妈制定专属的入境方案以及海关问答模拟培训服务,帮助孕妈了解更多的入境细节,提高入境率。
孕妈入境后即可入住到美国的月子中心里,基本上是属于拎包入住的模式。月子中心都是位于白人社区,安保完善,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待产生活是很安全惬意的。有专门的入户厨师为孕妈现场烹饪美食,出行有专门的车辆护送孕妈,孕妈完全不会为日常的生活有任何的忧虑。
产检的话,也是在专门的人员陪同下到医生诊所产检。美国的医生医院是分开合作的关系,各自有各自的工作领域与地点。孕妈产检就到医生的私人诊所,等到生产的时候才去当地的医院。
这可不是只有孕妈才这样就医,美国的病人都是这样看病的,美国当地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医生,有了头痛脑热都会让自己的家庭医生来家里看病,或者去家庭医生的私人诊所看病,拿药的话也是直接去药房拿药即可。
美国人通常只有到了要做手术的时候,才会去医院进行治疗,普通的疾病到医生的诊所诊断就够用了。
三、入院生产
孕妈到美国生孩子,在预产期来临前就需要把待产包整理好,将自己需要用到的东西,比如宝宝的奶瓶、奶嘴、衣服、尿不湿以及宝妈自己产后要用到的产褥、湿巾、恶露垫、衣服、外套、保温杯等等物品,打包装到一起,等到宝宝发动时就可即时拿起出发去医院。
这些都跟在国内生产不一样的。周女士在我们的月子中心待产,这些注意事项以及流程,我们的专業待产团队都会为周女士想得周全,并做好所有准备,在我们的照顾下,周女士安心等待着宝宝的到来就好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