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快乐肥宅必囤美食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370

主题

370

帖子

1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10 6仙筱媄 发表于 2018-12-9 15:55:07
虽然工作日像个人样,但一到周末,很多人就只想宅在家里当一只肥宅,尤其是到了冬天这个最适合宅在家里的季节,更要囤上一堆快乐肥宅必囤美食过冬才行。


肥宅最爱的美食
鄙人不才,今天就给各位总结了肥宅们过冬必备的几样美食,如果你也懒得出门想宅在家,那么这些好吃的要提前准备好哦 !


快乐肥宅必囤美食
奶茶
很多人都说可乐是肥宅快乐水,但天天喝这些碳酸饮料真的很容易缺钙啊 ! 其实奶茶也是宅男不错的选择,不然网红奶茶怎么会层出不穷呢 ? 茶味与奶味交织,惊艳味蕾又温柔时光,是宅男必备饮品。


泡面
泡面是肥宅们充饥必备的食物之一,但处在 " 养膘 " 期间这泡面也得既有颜值又有品质,而桶装的泡面就是不错的选择。方便又营养,慢火熬制的汤底,浓而不腻鲜香十足,搭配劲道的面条,一口便让人欲罢不能。


薯片
作为肥宅标配,薯片可是入门基本款零食。无论是躺着追剧,还是坐着打游戏都少不了薯片的存在。咔哧咔哧的香脆口感,真是让颓废的生活也能有点意义。


有了这些快乐肥宅必囤美食相伴,真是让人想一想都觉得美美哒 ! 找一个狂风呼啸的日子宅在家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