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雾化圈”也潮起来了?MR迷睿骑士造型太吸睛!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3120 bbzzybz 发表于 2021-9-8 17:44:27
       目前,全球烟草市场主要以卷烟和电子烟为主。电子烟作为新型替烟制品,已悄然成为创新的电子消费品,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而且电子烟的受众也趋向年轻化群体。据权威统计,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124 亿美元迅速增加至2019年的 367 亿美元,过去5年的CAGR高达24.2%,预计2024年将达到 1,115 亿美元。可见,电子烟市场具有不可估量的巨大潜力。
       虽然MR迷睿是一个刚刚诞生不到一年的品牌,但是在品牌发展及线下扩张方面有着格外清晰的布局。2021年3月31日,MR迷睿宣布全国线下门店数量达到1000家,而就在5月31日,仅仅过去两个月,MR迷睿门店就达到了3000家,按照趋势来看,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突破5000家线下门店大关。
       如此快速的成长速度得益于品牌核心团队的不懈努力,MR迷睿拥有一支印刻着互联网及社交电商基因的运营团队,能够轻松玩转线上私域流量以及线下门店运营。目前,MR迷睿的运营团队依托原先创业资源,已建立100000个社群,目标受众500W+。
       作为电子雾化器行业的一匹黑马,MR迷睿始终关注年轻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秉承“时尚、潮流”的品牌定位,以年轻群体的深度用户运营为核心,打造系列高品质潮流电子雾化产品。而旗下产品骑士星球,更是将潮文化展示得淋漓尽致。
       MR迷睿骑士星球的设计灵感意象来自于中世纪欧洲军队圆桌骑士文化中的“骑士精神”,以骑士的武器——“盾牌”为产品原型,塑造MR 3V圣盾 ,Vanguard、Victory、Valuable,即前卫、胜利、尊贵,映射品牌所提倡的勇敢无惧、崇尚自由、追求荣誉的理念。在雾化杆外壳设计上还运用了哥特风格纹理、十字架、鸢尾花、复古材质配色等,表达了对于骑士精神的强烈歌颂。外包装上,MR迷睿骑士星球采用球形外观,完美贴合MR星系概念。
       除了外观设计外,MR迷睿也十分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骑士星球采用新型棉芯,让每一口都拥有接近真烟口感的细腻绵柔、雾量均匀,同时做到无惧冲洗,防水防溅。
       此外,MR迷睿在监管上不遗余力,“护星计划”,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恪守行业标准,致力于为未成年人创造更为良好的成长环境。
       随着政策与公众健康意识的转变与升级,电子雾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未来,MR迷睿精准把握消费市场的变化与需求,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内核驱动力,不断拓宽产品矩阵,助力品牌开拓行业新蓝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