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补足每天的饮食营养,还得数神奇的小麦胚芽!

[复制链接]

2251

主题

2258

帖子

807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0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6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2-1-24 20:21:24
        小麦你或许见得多,也吃得多,但是小麦胚芽就未必了。
        
        首先,是量少。小麦胚芽只占整个小麦重量的2%~3%,属于小麦中极其微小的部分。
其次,是误解。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在制作面粉时,由于小麦里的胚芽会影响面粉的品质,所以会被当作边角料剔除出去,而忽视了它的营养价值。
        今时不同往日,随着营养学知识的普及和发展,小麦胚芽的价值终于重新被人看到了。它非但不是边角料,更是极其珍贵的天然营养库。小麦胚芽拥有整个小麦97%的营养,优质蛋白质、维生素E、植物脂肪酸、锌......小麦胚芽的营养价值超乎你的想象!
        
        那么,这样好的小麦胚芽,我们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第一,升级主食营养。
        咱们经常吃白米饭,是挺香,但是隐藏的问题也大。因为白米饭都是精米,淀粉居多,而其他营养素几乎就没有,长期下去容易让人营养不良。这时候,把小麦胚芽加到米饭里吃,就能很好地补足因为大米精加工而缺失的营养。同时,它的口感还比很多的粗粮饭好,香甜软糯,营养又好吃。选择小麦胚芽时要注意产地,北纬37度一带是我国的黄金优麦区,而山东齐河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就位于此纬度,这里诞生了极为上乘的小麦,出产的小麦胚芽就更优质了。智膳堂的胚小丫伴饭就出自这个地区,它是基于小麦胚芽研制出的优质主食搭档。吃碳水怕胖、吃普通的杂粮饭又怕难吃,胚小丫伴饭能给到你完美的解决方案:米饭和粥煮熟后加进去拌一下,做面点时揉进面里,小麦的清香,微甜的口感,不仅比一般粗粮饭、粗粮面包更好吃,营养都升级了。
        
        第二,升级食用油营养。
        小麦胚芽,是制取高端食用油的重要物质,因为小麦胚芽的营养丰富,是制油的优质原料,不过因为含油量少,小麦胚芽油的生产非常困难。张培祥老人从1999年就开始研究小麦胚芽油,通过自研的冷榨提取胚芽油的技术,终于率先成功做出了小麦胚芽油,轰动整个食用油届。后来智膳堂传承了张培祥老人研发的技术,在2012年拿到了北京国际食用油行业博览会的金奖。小麦胚芽油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这方面可以说吊打其他任何植物油。而维生素E有多好,注重皮肤管理的女士一定对此感受颇深。智膳堂的小麦胚芽油由于原料、工艺、营养价值的加持,品质感极佳,很多人都会买来送礼,不仅有面,心意也恰到好处。
        
        现在人人都追求健康的饮食和生活,小麦胚芽的好,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如果你正在为膳食营养而操心,那你千万别错过小麦胚芽这样的好东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