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紫色彗星,媲美AMC的另一个高含金量数学竞赛,AmazingX连续两年刷榜

[复制链接]

4101

主题

410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641
890 芯蕊花开 发表于 2022-1-24 21:07:00
AmazingX Academy

全网唯一

去年3支队伍获得满分全球总分第一

前年6个中国区第一名(全球第三)

刷屏霸榜

福利来袭

高概率获奖

送到嘴边的高含金量比赛

过了这个村

就没这个店

我们是认真的
项目介绍

以团队为形式的数学竞赛,例如HMMT,PuMAC,和很多大学组织的数学联赛,通常在环节的设置上都非常有趣,且非常锻炼合作能力。但是,大部分的团队赛都需要参赛者到一个具体的比赛地点参加比赛,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离参赛地点较远的同学。

由AwesomeMath举办的Purple Comet!Math Meet紫色彗星数学联赛是一个线上的团队数学竞赛,从2003年开办至今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在2016年赛中更是有超过3200个队伍参加了比赛。2020年赛中,更是有超过7000名队伍参加。总所周知,比赛的含金量,是由奖项竞争激烈程度来定义的,这么多人参赛的全球比赛,含金量极高!Purple Comet!Math Meet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地点和时间上的便利:团队可以在比赛窗口开放的10天里任选一个时间,队员同时通过账号登陆参加比赛即可。参加比赛不需要任何费用。

团队的数学竞赛不仅考验个人的数学能力,还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

Purple Comet!比赛规则

竞赛共分初中组和高中组两组:

初中组

高中组

比赛可以使用计算器、电脑编程、书本,但是不能通过internet向队伍外的人/Google寻求帮助。

其中,整个Purple Comet!的初中组和高中组各可以分competitive team和non-competitive team两种:

Competitive team:参赛选手需符合年龄,年级和学校等资格要求,获胜者有资格参与竞争奖励证书以及官网放榜,其中,参与成绩排名的团队由可以按学校分为以下3组:Large School Teams:队员同在一个学校的队伍(高中组学校总人数超过1200人算large school,初中组学校总人数超400人算large school)Small School Teams:队员同在一个学校l的队伍Mixed School Team:队员在不同学校,或是home schoolNon-competitive team:无年龄,年级以及学校的限制,随意参加,无奖励证书且成绩不会再官网上公布

比赛截止提交时间

4:00 UTC on April 16

官网
https://www.purplecomet.org

项目要求

全球的初、高中生都可以组队报名,团队由1~6人组成,需要由一位年满21周岁学校导师带领,一个学校可有多个团队报名。初中组:不可高于8年级高中组:不可低于9年级参与competitive teams学生在竞赛年龄限制:初中组:在竞赛日年龄不可大于16周岁高中组:在竞赛日年龄不可大于20周岁。

今年比赛间辅导

AmazingX作为一家高端学术机构,我们的科研项目产品收费都相对昂贵。但是,今年,AmazingX紫色彗星竞赛比赛期间的辅导,收费简直白菜价!提供高度精准预测题,全程思维引导以及解答题目疑问。

是否保奖

不保奖,但是可以参考我们去年战绩自行考虑是否参加。去年AmazingX一共辅导了4支队伍,3支满分并列全球第一名,前年辅导6支队伍,全部获得中国区第一名,3支队伍更是获得全球第四名的好成绩。

去年战绩



(AmazingX队伍获得中国区第一,全球第一,图中学生今年更是获得丘赛全球第三的成绩以及达特茅斯的ED录取)



(可以看到,高中组所有第一名队伍名字,都挂着AmazingX的后缀,强势刷屏获奖榜单)



(前年成绩是,全球第4,中国区第一,奖状如上)

点此了解去年获奖回顾

点此了解我们,专业的国际竞赛和科研项目辅导

凭借这个逆天赛事经历,以及我们这边打造的其他相关学术活动经历,去年参赛的学生,最终都获得哪些OFFER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AmazingX学员们分别获得的顶级名校offer有耶鲁,芝加哥,西北大学,康奈尔,ucb, ucla,剑桥,牛津等



(耶鲁offer)


(去年参赛获奖同学共有3名同学在早申请阶段就获得芝加哥大学offer)

如何报名

所有参赛队员必须转发不分组转发本公众文于朋友圈至少一天,私信小编老师报名。作为一家精简的小工作室,比赛期间老师指导特别不容易,往往需要熬夜思考解题给学生指导,这个收费又相当于白菜价,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分享朋友圈支持一下带队老师的工作。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