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旗帜奶粉冠名我的小尾巴2,实力诠释品质标杆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20 bbzzybz 发表于 2022-3-21 21:28:13
       近年来,综艺大浪正在兴起,而综艺赞助更是成为提升品牌认知的有力武器。旗帜奶粉也顺应趋势,独家冠名亲子热门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向观众们展现二胎家庭兄妹相处温馨画面的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让中国孩子感受“鲜活力量”。
       在综艺频出的当下,我的小尾巴第二季以独树一帜的综艺形式,采用离开父母之后哥哥们独自“带孩”的设定,以“兄妹关系”为内容切入点,真实还原了兄妹之间的多元相处模式,向大众传达更温馨的跨年龄二孩家庭关系情感。
       亲子综艺生活氛围浓厚、代入感强、更加活力有趣,能以最快的速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完成品牌心智建设。节目中,旗帜奶粉花式植入强势抢镜,以高频口播、片头落幅、角标、产品露出、创意标板、中插广告、明星嘉宾答题互动等常规形式呈现品牌理念与产品卖点,并在与年轻消费者的持续沟通中完成品牌心智的深度渗透。
       作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独家冠名品牌,旗帜奶粉不仅在节目中助力二胎家庭营造和谐氛围,更凭借全产业链优势及科研力量,为宝宝打造国际品质的高配营养,带给新生代父母们信赖、可靠和安心的选择。
       多年来,旗帜奶粉前行路上一直稳扎稳打,除了以创新的品牌塑造助力渠道之外,更以产品品质赋能渠道高质量发展。据悉,旗帜奶粉专注打造“鲜活”奶粉9年,坚持从鲜奶源头做好把控。
       为缩短鲜奶从采集到加工的时间间隔,最大程度确保产品的新鲜,旗帜奶粉首创“种养加”一体化生产模式。牧场建在草场中,工厂建在牧场旁,生产加工过程全程智能密闭,奶牛挤出来的新鲜生牛乳通过170米长的低温洁净管道进入工厂加工,能有效确保了鲜奶运抵工厂的时间控制在2小时之内,最大限度锁住鲜奶的新鲜品质及活性物质。与此同时,旗帜奶粉不断改进加工技术,凭借创新的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奉上优质的鲜活奶粉。
       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旗帜奶粉持续领跑行业,在母婴渠道保持高速增长。未来,旗帜奶粉也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专业、丰富的营养支持,陪伴中国宝宝鲜活成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