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门窗密封家常化遇水膨胀这点最心动--梵象胶条

[复制链接]

2253

主题

2260

帖子

80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70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2-7-26 22:51:08
        传统意义上的门窗结构必不可少的就是密封所用的胶条,其中较常使用的有夹线胶条、三元乙丙胶条、或者是软硬共挤胶条,这些胶条都是为了保证门窗的封闭性。
        而梵象胶条致力于滴水不漏、静音无忧。其中三元乙丙胶条的已经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不管是其自身含有高填充补强和多元物理化学防老化体系都得到了提升,不仅具备了耐臭氧性,还有耐热性耐腐蚀性等等特性,就算是在外界紫外线极高的环境下,梵象胶条的胶条也有其特性。
        另外梵象胶条的夹线胶条运用在了高端门窗方面,这一款胶条真正做到了零收缩、零渗透、零断口。梵象胶条更好地保证了这一款产品的稳定性和差异性,在安装和生产的期间,还解决了过去产品拉伸后回缩导致后期出现渗水的现象,完美的具备了软硬共挤的特性。
        梵象胶条的一体折弯胶条,可以保证门窗的美观,在窗只有一个缺口的时候让窗户的整体性看上去和谐美丽。除此之外,它还刻意增加胶条的使用年限。梵象胶条不仅使其自身的韧性得到了提升,还提高了其与隔热条的压缩比,使得一体折弯胶条的密封性能更强。
        梵象胶条还推出了一款新型橡胶复合产品——遇水膨胀胶条。这一款胶条会在遇到水后有2-3倍的膨胀变形,使得其能够更好的贴合缝隙,不管是细长直的缝隙还是凹凸不平的缝隙,它都可以充斥其中,防水效果数一数二。
        想要密封做得好,认准梵象胶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