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谈谈:韩延新作《我爱你!》定档6月21日 稀缺题材聚焦老年爱情温暖大银幕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5:04:59

今日(2月16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正式定档6月21日,并发布一款海报。影片改编自姜草原创同漫画,温暖刻画了两对老人生命尽头勇敢而纯粹的爱情。海报上,四位老人在城市一隅嬉戏玩水,脸上洋溢着灿烂明亮的笑容,尽情享受拥有彼此的每分每秒,治愈美好的氛围浸润观众心间。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到网站具体了解一下,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全面解读,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合作!https://xawqxh.net/voddetail/402043.html



你是否想过如何老去电影《我爱你!》罕见将目光投向老年群体的现生活与情感世界,聚焦两对老年爱人的人生故事:一对是充满少年意气的晚年之恋;另一对则是相濡以沫的白发夫妻。两段炽热浓烈的昏恋,展现了爱情各自不同的底色,也书写出爱情比较好的模样爱到老,爱不老。

四位老人相伴取暖活得热烈 两对爱人真挚告白浪漫不老

电影《我爱你!》今日发布的海报极具感染力,清澈绚烂的水花在空中绽放,四位老人纵情戏水玩闹,天真烂漫的童真模样让人心生暖意,仿佛将所有现的重压抛在脑后,唯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此时此刻。倪大红饰演的空巢老人常为戒握住水管,开怀大笑,仿佛回到年少时光;惠英红饰演的孤寡老太李慧如轻盈躲水,幸福漫溢,尽显娇羞与甜蜜;梁家辉饰演的年迈丈夫谢定山则微微仰头,放肆享受当下的欢愉;叶童饰演的患病妻子赵欢欣身穿波点睡衣,撑着一把略显残损的伞,却始终露出纯真稚气的笑容。而海报上废品回收的标牌细节暗示了谢氏夫妇晚年境遇的辛酸,欢畅画面的背后潜藏着生活的种种奈,让海报更显得意蕴深长。四位老人经过岁月的洗礼,面对风雨相伴取暖,用燃烧的生命热情启迪所有观众:勇敢爱、用力活。

同步释出的两款预告则笑泪交织,四位老戏骨细腻入微的表演令人为之动容。倪大红和惠英红饰演的一对昏恋人因误会结缘,彼此心生悸动,却迟迟不敢向前。一句笨拙可爱的我钟意你解开心结,两人从此互认心意,站在生命终点的两位老人不惧世俗偏见,肆意徜徉在甜蜜浪漫的爱情之中,爱从不分年龄。梁家辉和叶童饰演的一对恩爱夫妻彼此搀扶一生,当妻子罹患阿尔茨海默病,丈夫凭一己之力承担起沉重的照料责任,一句深情款款的我钟意你则印刻了相伴到老的决心,爱能超越时间。两对爱人在不同的情感状态下却是同样质朴真挚、爱意满满的一句告白。我爱你!是比较难开口的表白,也是比较动人的承诺,是每个人在任何时候都值得爱和被爱的证明。影片也借此鼓励着每一个普通的你我去拥抱你所爱的人,去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

影帝影后力共演全新突破 大胆拓展国产爱情片边界

电影《我爱你!》由四位高级力派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携手共演,他们在贡献影帝影后级精彩表演之时,也合作碰撞出全新火花。倪大红惊喜诠释一位新潮率真的老人形象,生动自然展现沉浸爱情时的奋勇。惠英红一改从前的大女人气场,微妙拿捏恋爱时的羞涩萌动。梁家辉用心演绎底层收卖废品的老人,举手投足之间让人叹服不已。叶童极力呈现一位患阿尔茨海默病的老太,在失智与清醒之间切换自如。

影片延续了导演韩延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对爱和生命议题的探讨,同时也将叙事视角从少年、青年转向老年,不仅丰富了国内银幕极为稀缺的老年形象,更是通过细致勾勒两对老年爱人手牵手走向生命终点的勇敢与坚守,大胆拓展了国产爱情电影的边界。

电影《我爱你!》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