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最新:新小飞侠来了!迪士尼真人电影《彼得潘与温蒂》4.28上线Disney+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27:38

迪士尼的经典动画改编真人电影大家族又加入一位新成员全新小飞侠真人版电影《彼得潘与温蒂》发布正式预告,经典故事重述,梦幻岛的冒险,已定档4月28日上线D+。潘多拉被操纵的乐园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5dy10.cc/voddetail/416724.html



该片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彼得的》)执导,并和《彼得的》编剧搭档托比豪布鲁克斯共同写剧本,改编自1953年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飞侠》改编。

亚历山大莫洛尼(《大坏狐狸的故事》)饰演小飞侠彼得潘,米拉乔沃维奇的大女儿艾尔安德森(《黑寡妇》)饰演温蒂,裘德洛(《大侦探福尔摩斯》)饰演大反派虎克船长铁钩船长、雅拉沙希迪(《成长不容易》)饰演仙子精灵小叮当。

其他卡司方面,阿莉莎瓦帕纳塔克饰演老虎莉莉,吉姆加菲根饰演虎克船长的手下斯密先生,凯尔西叶茨和斯凯勒叶茨饰演双胞胎,费利克斯德索萨饰演贝尔韦瑟,乔舒亚皮克林饰演约翰达林,雅各宾朱佩饰演迈克尔达林,艾伦图迪克饰演达林先生,莫莉帕克饰演达林夫人,诺亚马修斯马托夫斯基、塞巴斯蒂安比林斯利罗德里格斯、弗洛伦斯本斯伯格、戴安娜佐伊也出演。

《小飞侠彼得潘》是JM巴里创作的经典童话故事,讲述了小女孩温蒂和弟弟跟随小飞侠彼得潘前往梦幻岛,与钩子船长作战的冒险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