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盘点进口冒险片《与地下城》和国产爱情片《这么多年》官宣定档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34:53

今天又有两部新片定档,进口游戏改编冒险电影《与地下城》,以及国产爱情电影《这么多年》。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到网站具体了解一下,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全面解读,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合作!https://5dy10.cc/voddetail/391997.html

《与地下城》定档3月31日

经典游戏改编电影《与地下城》内地正式定档3月31日上映,同步北美,定档预告和海报开启奇幻冒险。


影片讲述由吟游诗人、野蛮人、术士、圣武士和德鲁伊组成的侠盗联盟踏上夺宝之旅。当邪恶的气息不断蔓延,他们能否战胜赛尔红袍女巫与其率领的不死军团

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出演,乔纳森戈尔茨坦和约翰弗朗西斯戴利执导。

目前同档期电影有《哈里斯夫人闯巴黎》和《怨偶铠甲》。

《这么多年》官宣定档5月20日

由季竹青执导,张新成和孙千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这么多年》官宣定档5月20日上映,首支定档预告和海报曝光。他懂她的细腻敏感,她懂他的横冲直撞。原来,人真的会反复爱上同一个人。



本片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小说,是振华中学系列的比较终章,讲述了小镇等生陈见夏(孙千饰)被振华中学特招,误打误撞和痞里痞气的校霸李燃(张新成饰)相识相爱,在相互理解、包容和保护的过程中成长为游刃有余的大人的故事。

目前定档的同档期电影有《请别相信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