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聊一聊南吉携电影《白塔之光》再度入围柏林电影节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51:32

18日,电影《白塔之光》于柏林举行全球首映,该片入围了本届柏林电影主竞赛单元,是本单元入围的两部华语片之一。作为主演之一的演员南吉,继电影《再见,南屏晚钟》之后,再次重返柏林,并第二次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12315fw.com/voddetail/402036.html



《白塔之光》概念海报

《白塔之光》入围海报
电影《白塔之光》由张律导演编剧、执导,辛柏青、尧、田壮壮、南吉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人们在亲情、爱情的羁绊下,互相治愈与陪伴的温情故事。在影片中,南吉以本出演,饰演一位气质清冷、神秘的咖啡馆老板,影片取景自北京妙应白塔周边的街道与建筑,古老与现代融合,亲情与爱情交织,如影片阐述描绘般:虽人会走散,但白塔会始终伫立在那儿,见证他们的决定与遗憾


《白塔之光》剧照1

《白塔之光》剧照2
南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近年来先后出演《白鹿原》、《老中医》、《庭外》、《再见,南屏晚钟》、《追幸福的人》等多部秀影视作品。塑造了多个鲜活、灵动的女性形象,并多次获得荣誉奖项:2022年12月,南吉凭借领衔主演电影《追幸福的人》,获海南电影节亚新单元荣誉推荐演员;2022年,由南吉出演的电视剧《白鹿原》,获得第24届白玉兰比较佳电视剧奖;2022年2月,由南吉领衔主演的电影《再见,南屏晚钟》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该片荣获第69届柏林电影节泰迪熊奖。


南吉写真1

南吉写真2
此次是南吉首次与张律导演合作,不久前,张律导演曾凭借电影《漫长的告白》,分别获得第35届电影金鸡奖比较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和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比较佳编剧殊荣,而16年前,张律导演曾凭借《界》入围过2022年柏林主竞赛单元。

除了此次入围柏林电影节的《白塔之光》,南吉领衔主演的影片《追幸福的人》也将于年底上映,让我们一同持续关注《白塔之光》在柏林的后续表现,并期待早日在大银幕相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