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解析《阿凡达2》全球票房破18亿美元 即将超越《蜘蛛侠:英雄归》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52:58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13-115),卡梅隆新片《阿凡达:水之道》北美再收31118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5629亿美元,已经超越2022年的《狮子王》真人电影,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13。速度与激情10的相关资讯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从专业角度出发为您解答相关问题,给您优质的服务!https://555ys2.com/voddetail/403498.html



而截止本周一也就是马丁路德金假日结束,该片全球票房估189亿美元(其中北美5703亿美元),排在影史单片票房榜第七位。即将超过在全球影史单片榜上排第六的《蜘蛛侠:英雄归》(全球票房191亿美元)。

温子仁监制的惊悚新片《梅根》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1791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5644万美元,业内预测其北美总票房有望破亿美元,海外累计已达3422万美元,全球票房已达9397万美元,而制作成本只有1200万美元。

《穿靴子的猫》时隔11年续集《穿靴子的猫2:比较后的愿望》北美第4个周末票房收获1340万美元,北美累计破亿美元,达到1063亿美元。海外累计141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513亿美元。业内预测其北美比较终票房有望达15亿-18亿美元,制作成本9000万美元。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生可恋的奥托》,北美上映第3个周末再收125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877万美元。海外累计145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570万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