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聊一聊《奎迪3》北美首周末5865万美元夺冠!《鬼灭之刃》新剧场版遭吐槽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54:42

北美比较新周末(33-35)票房出炉!迈克尔B乔丹主演并首次担任导演的热门拳击片《奎迪3》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表现秀,周末天在4007馆收58658万美元轻松登高,刷新了《洛奇》和《奎迪》系列比较高首周末票房纪录,2022年《奎迪》和2022年《奎迪:英雄再起》首周成绩分别为2960万美元、3557万美元。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555yy5.com/voddetail/402036.html




《奎迪3》海外首周在56个市场劲收4180万美元,全球首周累计票房破亿,达100458亿美元,创造了《洛奇》和《奎迪》系列比较高首周票房,同时也成为首部首周末全球票房超过1亿美元的体育电影。其中海外大票仓包括法国770万美元、英国610万美元、德国430万美元、意大利350万美元。


《蚁人与蜂女:量子狂潮》北美上映第周末票房仅收12471万美元,创造MCU漫威电影宇宙第周末比较大跌幅纪录。北美累计18679亿美元,业内预测北美总票房可能仅有2亿美元。海外第周末收获2200万美元,累计232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41955亿美元。



《鬼灭之刃》全新剧场版《鬼灭之刃 上弦集结,前往锻刀村》北美正式公映,首周末票房收获101178万美元,票房表现不俗,北美之外累计24964万美元,全球票房目前累计35082万美元。虽然票房成绩不错,但本片收到了大量粉丝的差评,CS观众评分仅为B+。粉丝表示这部剧场版只是把《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的第10集与第11集完整复制过来,然后加上了尚未开播的第季《锻刀村篇》首集内容,重复剧情引发粉丝疯狂吐槽。



《阿凡达:水之道》北美公映第12周末票房收获3578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67亿美元,暂居北美影史票房榜第9。海外累计1611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2819亿美元,稳居全球影史票房榜季军。其海外大票仓包括内地2505亿美元、法国6亿美元、德国1427亿美元、韩国1079亿美元。



盖里奇再度联手杰森斯坦森新作《金爆行动》北美首周末票房仅收316万美元,海外累计30787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33947万美元。然而影片的制作成本达5000万美元。本片阵容还包括休格兰特、乔什哈奈特、加利艾尔维斯、奥布瑞普拉扎、巴奇马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