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谈一谈梁朝伟刘德华《间道》二十年后再合作 电影《金手指》来了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6:56:17

2022年上映的电影《间道》,豆瓣评分93,位居豆瓣电影TOP250的第17,是香港警匪电影的经典之一,也是刘德华和梁朝伟的代表作,包揽了当年金像奖、金马奖的比较佳电影、比较佳导演、比较佳男主角等多个奖项。太阳召唤第二季的最新消息可以到我们平台网站了解一下,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详细的解答!https://12315fw.com/voddetail/412297.html




《间道》刘德华梁朝伟剧照



《间道》豆瓣截图

然而自《间道》系列后,刘德华与梁朝伟再合作,是不少影迷的遗憾。此次英皇电影2023新片巡礼,介绍了两人时隔20年再聚首的新作《金手指》。



《金手指》海报

《金手指》是一部剧情犯罪电影,由《间道》系列的编剧庄文强执导并编剧,斌监制,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白只、岑珈其主演。

影片讲述了香港金时代上市嘉文集团在短短几年间由崛起到迅速清盘的故事,其背后涉及的数宗凶杀案也缓缓浮出水面。



《金手指》梁朝伟剧照



《金手指》刘德华剧照



《金手指》蔡卓妍剧照



《金手指》任达华剧照

梁朝伟饰演嘉文集团幕后老板程一言,刘德华饰演高级调查主任刘启源,两人将在片中上演港片中经典的双雄对决,缠斗十五年,揭开金钱背后的黑幕。

在发布会上,梁朝伟说这次的角色很新鲜,很好玩,从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普通人,变成世纪诈集团首脑,自己很有兴趣。刘德华说到时隔多年再和梁朝伟合作,表示以前的角色和这次很不一样,感受到了他的邪气。

电影《金手指》将于2023年上映。



《金手指》梁朝伟剧照



《金手指》刘德华剧照



《金手指》蔡卓妍剧照



《金手指》任达华剧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