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了解:涂们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比较后一镖》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0 原鹰 发表于 2023-3-9 07:00:31

2022年12月31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举办,已故影帝涂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比较后一镖》举行了新片发布会,主创代表出品人胡凯先生、制片人谢真女士、主演彭静及涂们之子涂一赛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发布会享了电影《比较后一镖》的影片信息和拍摄幕后故事。次日,携电影《比较后一镖》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到网站具体了解一下,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全面解读,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合作!https://555ys2.com/voddetail/402043.html



发布会现场,出品人胡凯分享到:自己和涂们导演多次合作,电影创作来源于真的历史事件,故事发生在晚清,涂们饰演的一位退休的经验老道的驿夫银狐,护送忠臣抚恤金,一路上险象环生的故事。自己当时被导演的故事打动,于是一拍即合,联合圈内秀的演员和好朋友们一起,拍摄了这部电影。拍摄这部电影时,论是人物刻画,还是服化道,大家都力图还原人物的真状态和现场,这也是涂们导演对待历史的态度,严谨认真。

他介绍,影片当年的拍摄条件很艰苦,2022年的月份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原始森林,其中有一场戏需要涂们导演和吕星辰一起穿越一条河,当时气温零下20度,水深没过胸口,涂们导演坚持自己带队过河,和我们其他的演员一起,在一个月的奋战下,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拍摄,演员们的信念和坚持也让他非常感动。

制片人谢真女士回忆起涂们导演在平遥电影节上的分享,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和鼓舞,涂们导演此前谦逊的介绍自己为青年导演,论是当演员还是当导演,都要通过故事和人物去打动观众,这样作品才能够有闪光点。她今天还特意穿着了和涂们导演比较后一次出席平遥电影节的服装,并介绍电影故事也是围绕人性的考验来展开,片《比较后一镖》也是涂老师人生的比较后一镖,希望未来和观众们一起,去感受涂们导演对作品的真诚和他的《比较后一镖》。

主演彭静和涂一塞也分享了饰演角色的人物魅力和与涂们导演在冰天雪地拍摄影片的难忘回忆。彭静介绍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是戏子红妮,也是影片中唯二的女性角色,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小人物,也是乱世年代中身不由己的象征符号,她有坚强果敢的一面,也有柔情细腻的一面,结局充满戏剧性。她非常感谢有机会参演《比较后一镖》,跟涂导和剧组一起体验美丽大草原的风土人情,并留下这次美好的记忆。

涂一塞分享到自己饰演的小虎在影片中受到父亲饰演的银狐的影响,逐渐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子汉。这次拍摄体验,让他有机会体验清朝末年的驿夫生活,感触良深。除了要护送物件,还要具备十八般武艺去抵挡路途中的突发意外,既获得了荒野生存技能这种生理上的锻炼,也收获了角色的精神内涵。他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有这样一部他们父子俩共同完成的作品,成为两人之间的难得纪念。



电影《比较后一镖》是影帝涂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比较后一部作品,由林炳坤监制,吕星辰、花騉、白红标、彭静、梁鸣、涂们之子涂一塞等共同出演。影片根据历史真事件改编,讲述清末时期一位经验老道的驿夫护送忠臣抚恤金,一路险象环生的故事。影片充满家国情怀和复杂人性,关于忠诚和勇敢,背叛与欺。



影片由北京泰格成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呼伦贝尔蒙艺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呼伦贝尔市阿尔格勒影业有限、西安广利天下互联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山东风铃草影业有限、北京伽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众生之柱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北京百宣文化传播有限、北京宝月光文化传媒有限联合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