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9最值得到访旅游目的地新疆登国内推荐榜首

[复制链接]

410

主题

410

帖子

12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8
3690 wandi1999 发表于 2019-1-21 07:15:29
人民网北京 1 月 21 日电 ( 记者刘佳 )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公布了 "2019 年度旅行地榜单 ",推荐了广受中国年轻旅行者喜爱的十大国内目的地与十大国外目的地,还以旅行主题为划分,推出了 8 份个性化榜单,从自驾旅行、海岛旅行、亲子旅行、一个人旅行,到购物目的地、美食目的地、旅拍目的地、免签落地签目的地,向不同需求的旅行者做了全方位的目的地推荐。
今年的榜单中,一批新崛起的 " 网红 " 目的地最为亮眼,例如接连推出综艺节目、咖啡馆、文创和彩妆的 " 国内第一网红景点 " 北京故宫,因传统文化与民俗体验走红的古都西安,还有网红拍照地西澳粉湖,因世界杯上的卓越表现,以及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到此取景而走红的克罗地亚等等。
登上国内推荐榜榜首的新疆,也是在社交网络爆红的国内目的地之一。乌鲁木齐的新疆国际大巴扎是年轻游客最爱打卡的热门景点,位于北疆阿勒泰的喀纳斯湖、天山北麓的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天山天池等景点也受到游客欢迎。自驾是新兴的新疆热门旅行方式,在今年推出的 " 自驾旅行地榜单 " 中,新疆同样排名第一。
国外目的地方面,常年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日本,今年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无论从距离、性价比还是旅游资源来看,日本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地位短期内或难被取代。美国、奥地利、挪威、德国、突尼斯等远途目的地,2019 年的旅游热度预计也将继续上升。
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表示,中国游客的脚步如今越走越远,人们愿意花费更多时间、精力和时间,走出熟悉的日韩东南亚,获得更别致的旅游体验,尤其随着航班与签证的便利性逐渐提升,抵达这些远途甚至小众目的地,将越来越容易。" 马蜂窝每年都会向中国旅行者推荐值得关注的目的地、酒店、特色旅游体验等,这些推荐不仅凝聚了广大游客的真实体验与亲身感受,也是马蜂窝站在全球旅游潮流引领者的角度,基于大数据统计分析,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旅行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