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在日本,这是美食家最不会感到孤独的地方!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11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90 为太后画眉 发表于 2019-1-28 12:26:21
日本,美食家不会感到孤独的地方!本文仅献给有品位的吃货!


为吃而旅行,是一个美食家的自我修养。
在日本,你可以吃到不同口味、不同层级的日式美食。无论在老街古巷之中,还是酒店餐厅,不同类型美食信手拈来。私心奉上日本美食地图,送给爱吃的你!
怀石料理


熟悉日本的人对于 " 怀石料理 " 这个名字还稍微有点陌生,但在日本,怀石料理不仅是最精致的料理,而且还也代表了日本美食的最高境界


怀石料理中,生食的食物一定要鲜,所以在取材时间、取材部位和保存方法上都非常下工夫,因为这才能够留住食物最本真的味道


最正宗的怀石料里,定会十分注重摆盘。很多烹饪怀石料理的厨师,会在四季种上不同的花草,只为在菜品呈现前配以不同的装饰,之后在菜肴中加上各种花草作为辅佐,尽量使美食融合自然,可谓是非常讲究了,简直像一件艺术品。
河豚料理


日本的河豚在全世界享誉盛名。在日本,河豚宴从古至今一直盛行不衰,已经成为了日本最独特的饮食文化。


河豚肉质十分有嚼头,因此用刀把河豚片得很薄,摆在一个大盘子里,吃的时候夹 1-2 片河豚,然后沾上一点经过调制的小料,味道鲜美,嚼劲十足。


河豚的旺季一般是在 10 月到次年 3 月,尤其是 12 月到 2 月之间的寒冷季节,河豚的味道最为鲜美。也就是说,现在去日本,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河豚。
寿司料理


寿司是每个人到日本必吃的美食,它不仅是日本料理中的传统食物之一,而且还是全世界最有名的日本料理


别看寿司小小的,却能做出百种不同的花样,而且每一样的味道都有不同之处。


小邦给大家推荐一家寿司店——大和寿司,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筑地 5-2-16 号馆,它家的寿司以新鲜的食材而闻名,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品尝。
日式拉面


在日本料理中,可以媲美寿司的,就属东京拉面北海道札幌拉面九州博多拉面等各种日式拉面了。


正宗拉面的汤底和配料都是很有讲究的,汤底一般都是用猪骨、鸡骨或者鱼炖出的,加的配菜有叉烧肉、葱花、卤蛋等,再加上调料或者酱料,只吃一口就感觉超级满足。


札幌帝王蟹


帝王蟹是北海道札幌的特产,个头超级大,肉质鲜美肥厚,号称是" 世界上最大的海蟹 ",所以去北海道赏雪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这道帝王蟹!


说到吃帝王蟹的地方,小邦就要给你们推荐位于札幌中央区南五条西的冰雪之门,这家店是有着五十年历史的螃蟹料理老店,做螃蟹的方法也特别多,碳烤、水煮、油炸等等,你想吃哪种类型的都可以选择。
日式牛肉


说到日式牛肉,就不得不说神户牛肉,它可谓是 " 世界上最有名气的牛肉 ",而且还出现在招待国宾的宴会上,可见其声誉有多高。


神户牛肉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柔韧,口感肥嫩,香而不腻,入口即化,令人回味无穷。


日式牛肉的吃法也有很多,比如寿喜烧、刺身、寿司或者牛排,不过小邦还是很喜欢吃寿喜烧的,它是一种牛肉火锅,再配上各种蔬菜,冬天吃起来胃里暖暖的。


居酒屋


除了美食外,日本烧酒又怎么能少呢!居酒屋就是一个喝烧酒的好地方,日本烧酒的原材料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麦烧酒、米烧酒、荞麦烧酒等,度数一般在 25 度左右,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温和。


到了夜晚时分,居酒屋的气氛十分美好,木式复古的吧台,配上温暖昏黄的灯光,喝上一杯烧酒,人间不值得?人间很值得!
看了这么多好吃的,
你不心动吗?
现在出发去日本,
赏樱 、美食  一起搞定哦!
线路推荐 点击咨询


*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END-
如果你有其他个性化需求,
关注世界邦微信号(SHIJIEBANG)
后台回复 "日本"+"出行时间",
资深旅行顾问将免费
1 对 1为你量身定制专属旅行方案,
增减时间,增减玩法景点,全都由你决定!
▼点击 " 阅读原文 ",抢1288 元旅行红包
还有,想和你一样变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