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这些避暑胜地,你都去过吗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10 admin 发表于 2018-8-20 18:44:21

“三伏天”,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避暑方式,吹着空调喝冷饮,这样的避暑方式虽然凉爽,但会引出不少病症,身体健康实在令人担忧。如果非要选择一种健康的避暑模式,唯有天然的避暑胜地能击败35度以上高温的热浪。

西藏拉萨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到过拉萨的人对拉萨的评价。这里历史最高气温29.6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16.5摄氏度,年平均气温7.4摄氏度。拉萨虽素有“日光城”的美誉,但拉萨也被评为全国“避暑旅游城市”。夏日的拉萨,白天最高温度也才25度左右,而且必须是正午时刻才会有这样的感受,一旦过了正午,下午天气就要开始降温转凉,晚上还会更低,穿一件短袖根本抵不住那股寒凉,必须要夹克外套才能管事。之所以说西藏没有夏天,因为夏季的热不明显,即便是“三伏天”,外套也不能离身。

西藏林芝

海拔平均3000米左右的林芝,就高度来讲要低于西藏其他地区。这里海拔低,植被茂密,炎夏不炎。林芝被誉为西藏小江南,风调雨顺、气候温和,这里是天然的氧吧,林地面积占西藏森林面积的80%,是中国第三大林区。夏季平均气温在20℃左右,人会觉得非常舒适。避暑仙境,养生林芝。当你来了,就再也舍不得离开。

山东烟台

烟台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濒临渤海和黄海,与日本和朝鲜半岛隔海相望,不仅风光绮丽、海鲜遍地,全年平均气温在12℃左右,是旅游避暑和休闲度假胜地。烟台主要分岩岸和砂岸两种,海岸与海岛交相辉映,海光山色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是游览避暑胜地。行走在这个依山傍海的海滨小城,穿梭在沿海的欧式老房子之中,入夜,品一口葡萄美酒,山海仙境,触手可及。

河北承德

承德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一座“天蓝、地绿、山青、水秀、气爽、路畅、城洁、人和”的山水园林式城市正渐渐揭去她羞涩的面纱,靓丽地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承德市的避暑山庄,是中国清朝皇帝修建的一座夏宫,清帝每年都有近半年时间在此休闲避暑,山庄内正常温度比山庄外要低3~5℃。 承德也以坝上草原著名,7月到8月间是去坝上的最佳时刻,遍地野花,星空灿烂。

青海西宁

西宁位于青海省境内,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道和军事重地,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西宁历史文化渊源流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夏季平均气温17-19℃,气候宜人,是消夏避暑胜地,有“中国夏都”之称。

云南昆明

昆明,享有“春城”之美誉,云南省省会,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昆明的年温差在全国是最小的,紫外线强度较高,一天之中有四季,有遇雨变成冬之说,在冬、春两季,冬季日温差可达12~20℃,夏季日温差为可达4~10℃,年平均气温16.5℃,气候宜人。昆明,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荟萃之地。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质结构,为昆明留下了众多的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

当全国各地诸多地方都将拉响高温预警时,穿着再怎么凉爽的背心也躲不过35度以上的“热浪”袭击,不如走进这些避暑胜地,暂时远离城市火炉和凡尘喧嚣,给自己寻一处安宁,给躁动的身体一个放松的空间。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