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春买口万能锅!美食博主都爱用,直降800,全网最低!

[复制链接]

385

主题

385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510 鬼谷小生 发表于 2019-2-24 12:10:43
老粉都知道,菜菜是铸铁锅的脑残粉,菜谱中出镜的铸铁锅不要太多。
年前就给大家安利了我的新欢,一款性价比超高,非常适合中餐的椭圆珐琅铸铁锅
开团后都抢爆了,优秀的菜粉,欢天喜地用它做出美美的年夜饭,晒了菜菜一脸↓


没抢到的,羡慕得一直催我返场。好滴,立马安排!
因为价格实在压得太低,这次返场菜菜谈到的数量有限,想要的小伙伴千万别再错过了↓
(点击小程序即可购买)
这珐琅锅到底有什么魔力?
菜菜摘取了几张小红书上的这个珐琅锅的晒单,你们就知道了,看看这颜值、这多功能,不心动算我输。
能焗:容量真的很大,能放下整只鸡(2-3 斤),看这酱油鸡皮薄肉嫩,入味酥烂,亲朋好友聚餐端上桌,绝对镇住场面!


能炖:整只猪肚包鸡都能放进去,柔韧的猪肚都能炖得脆脆的,冬天最爱这种养生暖和的汤了 ~


蓝色同款,商城也有上架哦
能烧:馋死人的红烧排骨,烧起来不粘锅,香起来邻居小孩都来敲门!


能煮:用珐琅锅,煮一锅牛奶一样的鲫鱼汤!


还能焖饭:海鲜焖饭,海味精华都凝聚到米饭里,粒粒喷香 ~
同理,还可以做腊味煲仔饭哦,烘得干香的米饭,真是要幸福死了!


不夸张地说,节假日的大菜,用它一个锅全搞定了。
加上颜值过关,可以直接端到饭桌上,绝对是家宴上当之无愧的 C 位!


但每次说到珐琅铸铁锅,很多小伙伴会被它的 " 贵 " 吓退。
随便截个口径 24/26cm 的,无论是 s 牌还是 L 牌,价格都在 1300+ 以上。
(当然也有几百块的 20cm 小锅,菜菜不建议大家买,容量太小很容易闲置)


菜菜从去年夏天入手了好几个珐琅锅,想挑一个性价比高的推荐你们。
谈了几个月,供应商的价格都达不到我团购的优惠力度,暂时搁置了。


直到最近,其中一个供应商终于答应给我一个特供价,这个 30cm 的大锅(口径 25cm),菜粉买只要 499 块!
499 块!
这是什么神仙价格?
比 s 牌便宜了一半不止!
心动直接戳吧  赶紧买个红锅,一年都要红红火火的 ~
眼尖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珐琅铸铁锅这个瑞典牌子 RONNEBY BRUK,菜菜之前也推荐他们的铸铁炒锅,好评一片!
毕竟,人家在欧洲也是跟 s 牌 L 牌齐名的百年老牌呀。


RONNEBY BRUK 是瑞典品牌,它的铸造厂早在 1750 年就成立了。
铸造厂,是铸铁锅的根基所在,200 多年历史,就是 200 多年的技术沉淀,难怪后来还被指定为瑞典皇室的御用品牌。
一个国家皇室都承认的品质,能不靠谱么!


菜菜自去年入手后,用了大半年,实在是喜欢。(实际上,珐琅锅一直都是我厨房里利用率最高的锅之一)
除了 4.5L 超大容量秒杀一众贵价小珐琅锅外,RB 珐琅锅在很多细节上,比如不粘锅性能、防烫设计,都做得比 s 牌 L 牌的好,用着更顺手些。
油焖大虾


老北京吊梨汤


普罗旺斯炖菜


可乐排骨


最后说说这价格。
RB 这个锅,在某猫旗舰店里要卖到 1299 元,某东偶尔有个促销价也是 799 元,但在菜菜家,磨了半年拿到这个特惠价:499 元。
绝对是捡到宝,抢到都要笑出声了!


价格优惠,数量也是有限的,300 个,卖完恢复菜菜促销价 599(贵 100 哦!)。
厨娘们,手慢无咯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01
为什么厨娘都爱珐琅铸铁锅
如果要评选菜菜厨房美貌与才华并重的一口锅,珐琅锅肯定要上榜的(琥珀锅也有一席之位)
菜菜用了这么几年,感觉它真是无可替代的好用,完全戒不掉。


1、不加一滴水,焗一锅好菜
铸铁的蓄热性能极好,一旦被加热之后,它的热度可以维持很久。
加上铸铁的发射率很高,有 0.67(作为参考,不锈钢是 0.07),发热量越高,热量反射越充分,食物能 360 ° 都得到充分加热。


锅盖的设计有 44 颗凝水点,能把蒸腾起的水蒸汽重新凝聚,滴落回锅内,形成美味循环。
锅里即使不加一滴水,也能焗出一只皮香肉嫩的好鸡,比清蒸的香,比烘烤的健康,完美 ~


小红书用户用它做的豉油鸡,完美
2、酥烂柔嫩,原汁原味
铸铁锅和锅盖都是配套设计,严丝合缝的,加热后内部会可以产生高压锅的效果,炖煮食物更容易入味酥烂,水分流失少,可以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所以猪肚、鸡肉都能用它焖得嫩软入味;
而做煲仔饭焖饭,也能将肉香精华逼出,凝聚在米饭里,焖上这么一锅,保管孩子们都赞好吃 ~


3、真的不粘锅,你可以为所欲为
铸铁锅上的珐琅层,异常坚硬耐磨,还能不断吸收油脂,不断巩固它的不粘锅性能。
嗯,虽然珐琅铸铁锅都说自己是不粘锅,但菜菜在用的 s 牌珐琅锅,放很多油还是粘粘粘,简直气死人。


而 RB 这口锅,却让人异常满意,用这么久,不粘的效果还跟新的一样,不爱都不行!所以它最近也出镜超多!
4、自动保温还防烫,冬天吃热乎
因为蓄热性能好,珐琅铸铁锅离开火后还能保持长时间的高温,冬天做菜上桌就不怕冷掉了。


另外,铸铁锅因为一体成型,所以浑身都很烫,需要用防烫手套移动。
而 RB 这款贴心地给手柄和锅盖做了防热垫(黑色那块),超贴心!再也不担心烫到了。
5、电磁炉、烤箱能用,还能直接上桌
铸铁锅可以接受电磁传热,所以明火、电磁炉、电陶炉、卤素炉等都能使用。


即使是租房、公寓不能使用明火的小伙伴,也可以趁优惠入手一个哦 ~
煮方便面都是幸福的味道


02
珐琅铸铁锅,好铁才有好锅
分辨一个铸铁锅好不好用,最重要的还是看它铁质的来源。
国内的铸铁锅没有欧洲的好,就是因为欧洲独享着优质的铁矿资源啊。


1、全球最大铁矿之一,欧洲铁工厂
比如 RONNEBY BRUK 的铁就来自瑞典的铁城基律纳。


基律纳是全球唯一一个位于北极圈内的铁矿,它未曾受过任何工业污染,铁质纯正。而铁质越纯,铸造的铁锅品质就越好。
铁质纯净,烹饪过程也不会有奇怪的污染物质析出,安全得多。


基律纳也是全球第二大铁矿,铁矿石含铁量高达 70%,属于高品位铁矿,品质极好;
从 19 世纪开始挖矿炼铁,当地拥有先进的铸铁工艺,推进了多种开采工艺,是铁矿界的先驱。
也因此,基律纳成为了欧洲许多喊得出名字的厨具大牌的铁工厂。


2、超薄铸铁,真的很轻了
有了好铁矿,如何把铸铁锅做薄,就成了 RB 的核心问题。
市面上普遍的珐琅锅因为技术限制,厚度在 4-6cm 不等,只有 s 牌、L 牌少数高端牌子能做到 3.5mm 以内。
(铸铁锅要做得越薄,要求的工艺就越高,有的卖家宣传说越厚重越好,可别信了!)
而 RB 珐琅铸铁锅采用了丹麦最新的 DISA 迪砂线设备,能将锅壁厚度做到超薄 3mm!


加上 RB 独有的 "ULTRA LIGHT" 技术,将珐琅锅做成厚底薄壁;才能将这口 30cm 的大锅,做到跟普通 24cm 中等锅一样的重量。
锅盖 + 锅身重 5.9kg,比普通铁锅重,但却是铸铁锅做到最轻的重量了,请各位知悉!
点击小程序即可购买


3、瑞典国货,皇室御用品牌
RB 这种让铸铁锅变轻的 " 轻铸铁工艺 ",还被瑞典政府授予了金橡树奖,鼓励这项技术的推广和发展。


优良的铁矿资源加上独门的铸铁工艺使得 RB 很快成为瑞典皇室的御用品牌,成为瑞典家庭人人追捧的 " 国货 "。
4、死贵的珐琅材料,耐磨耐用
内外双层珐琅用的都是比利时的专业食品级搪瓷原料,经 800 度高温三个循环才可烤制完成。
嗯,比利时的搪瓷是出了名的贵,也就是 RB 这些大牌才舍得用,保准牢固耐磨,用几年都不会掉。


5、一体成型,管用 100 年
工艺细节上,锅身和把手是一体成型铸造的,不会有脱柄的隐患。
所以很多人说,狠心买个珐琅铸铁锅,100 年都不坏,简直能当传家宝。


6、500 块买口铸铁锅,还有 10 年质保
最后这价格,菜菜也说过了。
某猫旗舰店里要卖到 1299 元,某东偶尔有个促销价也是 799 元,但在菜菜家,RB 珐琅锅返场特惠价只要 499 元。
两色可选。菜菜推荐红锅,喜气 ~ 喜欢清新风的,蓝色也很美
尺寸是 30cm,口径 25cm,容量 4.5L,重量 5.9kg(含锅盖)。


现在下单还送硅胶五件套 ,价值 199 元哦!


而且菜菜这次是瑞典原装进口,品牌提供 10 年锅体质保,保障还是足够的。


(菜菜授权和报关单)
同样是欧洲老牌,499 真是买到赚到,厨娘们,这个春天买个顺手的锅吧
[广告]
点击 "阅读原文"买只要499块的铸铁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