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13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20 顺德笨鸟 发表于 2019-2-28 22:12:07
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大客车驾驶员 50 名。
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年龄:
男驾驶员:45 周岁以下;
女驾驶员:40 周岁以下;
2.持 A1 驾证,一年(含)以上相应准驾车型安全驾驶经验;
3.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
4.招聘人员户口不限(外地户口的需有本地居住证),能在指定区域接班工作。
5.身体健康,品貌端庄,视力正常,无慢性疾病和传染病,无色弱、色盲、纹身,无犯罪记录,无刑事治安处罚记录,无重大交通事故,无酗酒、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持道路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待遇:
1.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经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方可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省、市、企业有关规定执行。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的缴纳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试用期后按计划完成生产任务的工资收入约为 5000 元左右。
三、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毕业证、失业证、道路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三年内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无吸毒记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 年 3 月 7 日-9 日
每天上午 9:00-11:30 下午 14:00-17:00
2.报名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沈阳路 46 号-7(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2-83818195
联系人:马先生 宋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