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打造精致兰州,西固在行动!十一街夜市美食城正式开业

[复制链接]

473

主题

473

帖子

14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320 圣月剑 发表于 2019-3-3 18:05:08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3 月 3 日,西固区十一街夜市美食城正式开业,烧烤、火锅串串、烤鸭等特色小吃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会美食带来的快乐。这是西固区打造精致兰州、激活区域商机人气、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惠民工程。






十一街夜市美食城位于西固区庄浪东路,原址是建设于上世纪 80 年代的十一街菜市场。经过 20 多的运转,该市场已设施老旧、年久失修,不能满足百姓生活要求,也影响了城市形象。为此,西固区按照市委、市政府 " 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 " 要求,提前部署、合理布局、合力推进精品夜市建设,总投资 1500 多万元对原市场实施了整体提升改造工程,将其建设成为全区标志性景观夜市美食街,不但改变了辖区无上档次特色小吃餐饮的现状,还展现了西固区文明繁荣景象,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据了解,改造提升后的十一街夜市美食城现有商铺 40 多间,各地特色名小吃 100 余种,为西固区喜爱美食的人们提供了大饱口福的好去处。整齐划一的店面招牌、时尚醒目的宣传标语、琳琅满目的各种小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们的味觉享受,也让人们在视觉上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