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平民属性的顶级美食教你做健康营养的泡面

[复制链接]

442

主题

442

帖子

13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10 郑在傲云 发表于 2018-9-17 23:10:15
如果问你,四年的大学生活你最影响深刻的食物是什么 ? 你们会选什么呢 ? 有人做了一个小投票,调查结果显示 76% 的人选择了泡面。网友表示自己有着在深夜吃泡面的回忆,那种只需用开水冲泡,等待 3 分钟就可以获得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带给深夜的饕餮们的满足感无需多言 ; 又有多少考级党、考研党,有买一桶泡面就坐在图书馆的楼梯处 " 哧溜 " 起来 ? 泡面这种食物很是奇妙,明明多吃几次很容易就吃腻,可是隔了一段时间又想买来尝尝,如此往复循环。


深夜的一碗面
泡面被长辈们诟病,认为这种食物含有大量的防腐剂,不够健康。这些问题大多已经被辟谣,各大食品厂已经实现了自动化现代化,像泡面的脱水及材料包的灌装都是机器完成,全程自动化,没有人工参与,杜绝细菌的滋生。防腐剂也一直都是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泡面之所以能保存那么久,完全是因为泡面已经完全的进行脱水、油炸的处理,本身没有多少水分,自然不容易腐坏。其实泡面也能做的既健康又丰富多样,以下我就来介绍一种 " 豪华 " 泡面的做法。


机器正在切割泡面
首先要准备的用料有:任意品牌的方便面、大骨汤、芝士 1 片、随意蔬菜 2 份 ( 青菜和生菜的组合最佳 ) 、玉米粒少许、随意肉类 1 份 ( 叉烧最佳 ) 、海苔丝少许。


需要准备的材料
步骤也十分简单:首先,将 2 种蔬菜和玉米粒下锅用开水焯熟,注意不要煮太久了,蔬菜类是很容易就熟的。然后,将大骨汤煮熟,沸腾后将方便面放入。煮了 3 分钟之后将蔬菜放进面内。继而,关火后将芝士片、玉米粒和肉类盖在面上。最后,盛进碗内,放入海苔丝,这样做可以增加鲜味。


教你做健康营养的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