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份饱含情谊的佳品正适合端午送礼!

[复制链接]

8507

主题

85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77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50 专心致志 发表于 2019-4-29 19:35:17
  中国作为礼仪大国,基本是“每逢佳节必送礼”,送亲戚、送长辈、送领导、送客户……尤其端午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送礼更是必不可少的啦!

  不过,节日送礼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你不是只在乎一个形式,而是希望用送礼联系感情的话,可得注意了,这可是一门大学问,!今天就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饱含情谊的端午礼品!

  

  粽子,中国传统的端午美食,但是如何让普通的粽子变的饱含情谊、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而喜多滋如意提篮粽恰好做到了这点、在正确的时间送上对的“粽”意好礼!

  镂空如意提篮,传承雅致,趣味自成:

  子曰:“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古人在食物上的巧思在器物上也有所体现,食盒就是其中之一喜多滋如意提篮,以食盒形式呈现,在盖身,把手部位设计古朴镂空花纹,简约大气,方便易取从外观到内里尽享雅致本色。

  

  正宗嘉兴粽子用“春天的味道”伴你过节

  嘉兴粽子,是嘉兴颇具特色的美味名片,正宗的嘉兴粽子必须精挑细选原料,经手工包制,蒸煮后以肥而不腻、咸甜适中为佳,馅料与糯米、粽叶互相交融,春天特有的清香和香甜就,藏匿在这一颗粽子之中!

  

  4种口味、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鲜肉+蛋黄、绝味碰撞,迸发舌尖惊喜:

  精心挑选的猪肉,搭配绵密起沙的蛋黄,多一份则腻,少一分则干,包裹在江米中,软糯与棉沙碰撞,夹杂着似有似无的粽叶沁香,让粽子香不腻口,给唇舌带来双份满足!

  

  140g的鲜肉粽,放足20g肉,一口吃下满心欢喜

  新鲜的猪后腿肉,肉质紧实,纤维细软,切下足量20g放入粽叶,加以江米蒸煮,米的细腻饱满与肉的肥糯可 口 交 融,微咸的酱油勾出肉的鲜美,咬下一口置于唇齿间,从此懂得食物的每一分美好!

  

  五谷杂粮粽:田间地头,回味自然甘甜

  焦黑米血糯,玉米,小米,高粱米,红豆,绿豆于一体,通体雪白,各色的谷物点缀其上,无需另添加调味料剂,初尝味淡,细品甘甜,让嘴巴去感知田野的万千好味。

  

  蜜枣甜香,松软怡人,甜到心里:

  肉厚饱满的蜜枣,体型匀称,甜糯可口,专业的包粽阿姨们都知道,这样的甜粽要包的松些,这样糯米不会膨胀进蜜枣里,给足糯米膨胀的空间,将蜜枣的香甜浸入每一粒糯米中,甜而不腻,享受这一刻的沁人甜香。

  

  “四四”如意,丰富内在,老少皆宜:

  喜多滋如意提篮套装,内含四种口味的粽子,四只高邮咸鸭蛋,一包健康富硒米,不管是噬甜,食鲜还是喜淡的人,都能在这一篮里找到对的那一个!

  

  高邮咸鸭蛋,咸鲜鲜嫩,富贵流油:

  端午佳节,搭配粽子,咸鸭蛋当仁不让,喜多滋挑选高邮本土咸鸭蛋,头细底、饱满油黄,硕大的蛋黄浸润在时间赋予的油脂中,用筷子轻轻一戳,鲜香流油,松沙细腻,略咸的口感搭配粘糯的粽子,一切都是刚刚好。

  

  健康富硒米、是当季收获,亦是未来期许

  除却粽子和鸭蛋,喜多滋在如意提篮里还加了一包煮饭、煮粥均可的富硒米,以朴素红色抽绳麻袋包装,袋面印有“感恩”字样,感谢自然的慷慨赐予,亦感谢他人的相伴,共享这一包收获和期许。

  

  这样一份饱含情谊的端午佳品已正式在JD众筹上线可在JD众筹金融平台搜索“食盒粽情,心仪好礼”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