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久坐不动催人老,晨泰太极石席有一套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30 21:05:05
《这就是街舞》新一季即将开播,易队长也众望所归地霸气回归。很多90后00后小姐姐、85后老阿姨又炸了,每一周又有了新的盼头。 窝沙发啃鸭脖,看台上的小鲜肉“摩擦摩擦”,关节张狂地跟着节奏locking,忍不住喊出“好帅”,同时也哀叹一下自己“岁月催人老啊”。
对不起,“岁月”不背这个锅。还是先挪一挪你的屁股比较实际。

久坐总超标,小心早衰
人体的衰老其实就是微循环不断堵塞的过程。微循环不畅,代谢废物难以排出,养分、氧气又供应困难,造成只有一根头发丝1/20的毛细血管内壁堵塞,形成的血管栓塞则减缓了新陈代谢,加快衰老,并带来脑供血不足、记忆力剪短、静脉曲张、冠心病等问题。
久坐不动则会加速“微循环障碍-衰老”这一过程。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科学家们在研究中发现,每天坐超过10小时会使女性的生物学年龄老高达8岁。甚至还有研究发现,久坐导致的微循环障碍,还会让两性的生殖系统功能衰退。
然而比起时间较充裕的老年人,很多上班族、学生一天的大多数时间都在伏案,甚至加班加点,很少有机会起身运动。这就需要借助一些辅助手段,在不缩短工作学习时间的情况下改善微循环,比如利用睡眠时间,潜移默化地细化血液水分子,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营养物质、氧分子和血液垃圾在血管及毛细血管里更容易通过。
而身居喜马拉雅山脉的居民,早在久远的年代就已习惯一种天然的,能让接近它的人体体能饱满的能量。
这股力量来自太极石。

揭秘太极石,修复岁月对身体的损伤
现代科研人员对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太极石(TSP)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发现其神奇之处是在于能够促进血液流动,增强人体微循环。太极石具有优异的远红外线功能,远红外发射率达91.7%~93.36%,波长为3.9~16μm,范围覆盖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波长8~14μm(俗称生命光波),通过与人体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共振,从而增强血液细胞动能,细化水分子,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如果能与人体最大面积接触并长期在睡眠时——机体休息及自我修复阶段作用,则能很大程度地改善白天久坐引起的微循环障碍。
晨泰太极石席正是据此研发而成。其中天然稀缺的太极石淬炼提纯为粉末,以纳米技术制成席子纤维,不受加工、洗涤、曝晒等外界因素影响,保证了太极石纤维的功效稳定性。
除了促进微循环,太极石席还能够改善睡眠。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晨泰太极石席进行了技术检测,结果表明:与普通空调被相比,在人体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后,使用太极石席的深度睡眠波(δ波)增加比例高于普通床品,最大增加60%(普通床品约增加40%)。这证明了太极石纤维能有效提高睡眠深度,改善睡眠质量。而睡眠是大脑排毒的重要方式,好的睡眠质量则是保证大脑“年轻态”的不二法门。

衰老是必然的,久坐也难以避免,但是我们总有办法去拖住它的脚步:白天耗的电,试着在黑夜充满。我们可能学不会四字弟弟的poping,但起码可以在忙碌一天之后,依然能够精力满满的去做个快乐吃瓜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