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科学育儿 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真的很必要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5 10:41:05
文/极客优品
宝宝出生后,医生护士除了要给宝妈做产后护理,还要给宝宝称重,同时将这个数字告诉医生以及宝妈本人。那你知道为什么护士要给新生儿的“秤重”吗?
体重是判定婴幼儿体格生长和营养状况的重要指标,也是婴幼儿定期健康体检的重要检查项目之一,给刚出生的宝宝称重其实也是在给接生的医生一个大概评估孩子身体状况的参考数据。



妈妈经常为孩子的体重增长而担忧,因此会常常给孩子称量体重来知晓孩子的体重增长。市面上从来不缺体重秤,但是普通秤,大众却功能单一,以显示数字为唯一追求不够智能,婴儿不能直接称重,只能借助其他方式称重,需要妈妈抱着宝宝称一次,自己独自称一次,然后两者数值相减得出的宝宝体重,费时费力,而且得出的数据也不一定准确。
智能·记录分析宝宝体重是否正常
如何要更方便记录宝宝每天的体重,分析宝宝的成长状况、分享宝宝的成长喜悦?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帮你实现,它可以做到在给宝宝洗澡时观测宝宝体重变化,通过在浴盆上的高敏度传感器,连接蓝牙设备,一键数据传输到手机APP,同步生成生长曲线,记录宝宝每一天的体重变化,自动分析孩子体重的增长是否符合健康范围。
精准·记录宝宝点滴成长
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相比一般的秤来说更为精确。尤其对于还不能站立的婴儿来说,轻松便捷。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就能把体重秤了,高敏度传感器和蓝牙设备确保称重数据精准无误。



分析· 专家就在身边
给您有效的育儿帮助
每一次称重的数据可以一键上传至手机APP,并提供历史数据储存、分析和标准对比。专业医生可根据宝宝的历史健康数据提供实时免费数据分析,解读宝宝生长趋势,并给您好的育儿建议,给您有效的育儿帮助,和您一起呵护孩子健康长大。
安全· 宝宝称重不哭闹
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就宝宝溺水问题做了多重防护,浴盆角度符合婴儿的生长发育及人体工程学原理,当宝宝靠在浴盆时,可完美贴合宝宝的背部曲线,悉心呵护宝宝的稚嫩脊椎,即便是新生儿,也完全没有问题,防滑座让宝宝在称重过程中,没有跌落的危险,宝宝不哭不闹。
快乐·分享成长
每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带来的都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通过”MY生长曲线APP”记录宝宝的专属成长轨迹,并可以生成个性化的宝宝成长分享图,
分享到朋友圈与朋友和亲人共享宝宝成长中的惊喜和感动,让育儿的过程变得更加美好。



设计· 美育追求
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高级优雅配色,让宝宝每一次洗澡和称量,都是一次愉悦的体验,从小培养孩子的审美观。

家有萌娃(0-2岁),选壹仟爱婴儿智能成长观测浴盆,它能给你有效的育儿帮助和指导。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3208.html?from=j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