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赴韩轮廓整形怎么了!我只是在韩国TL整形医院找回了自信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6 20:53:18

整形医院:韩国TL整形医院
手术项目: 轮廓三件套 +埋线双眼皮 +鼻综合+鼻骨内推
手术后记时间: 术后4个月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在乎, 越来越关注了. 越看越觉得自己相貌真的很难看. 于是原本开朗的我, 开始不喜欢和朋友们出去玩,更不喜欢拍照。每天对着镜子研究自己的五官, 我发现自己的脸是那种凹凸不平的类型, 额头凹, 颧骨凸, 脸颊凹, 下颌角凸, 下巴尖.  特别是太阳穴的部位, 凹进去的太明显了, 显的颧骨异常的凸出.  看到术前的照片,我想你们就会了解我的苦衷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们都在变好看, 我也每天都在研究怎么变好看. 我知道, 虽然张的丑不是我的错, 但是丑而不改变就是我的不对. 每天我都在研究怎么变美, 美容, 护肤, 日本正骨, 韩国整形. 只要是变美的办法, 我都了解的非常透彻, 虽然不能说是专家,  但是如果你来问我, 我还是会给你们解释的头头是道的. 在这里, 我最推荐的就是韩国整形了. 他的最大好处就是, 安全, 而且恢复快, 效果明显. 你们看, 我, 就是韩国整形最好的案例. 术前术后,完全变了样子,术前是30岁的大妈都说年轻了,可是术后如果你说我是大学生,哈哈哈, 我也敢承认, 虽然已经毕业好几年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会别现实社会所迷惑,抖音里的漂亮小姐姐,电视剧里的靓丽女主角,很多人都羡慕荧幕里,手机里的好看小姐姐. 可是,很多时候你所看到的都是处理后的美化效果. 不盲目的追求美,是我在韩国做完轮廓整形之后所得到的最大的感受. 美,是个性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美,自己的味道才是最纯正的. 现在的我,即使什么都不化,素颜,也可以有勇气堂堂正正的站在大家面前,因为,韩国整形正式为我成功的打造了专属于我的美丽.

要问我,做手术的时候有没有害怕过,如果说没有,我自己都不信. 当手术前躺在手术室的时候,心跳确实很快,有紧张,也有兴奋,还有期待,还有点担心. 五味杂粮,不过当做完手术后,一路恢复过来,看到每天的自己都变化的时候,我的内心也在变强大,经历过了,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变美了,一切都值得了!
4个月前,我可能还没有任何想法. 都说只有经历才会真正的感受到事物的本身. 今天在这里呢,我相对那些还在犹豫要不要整形的小朋友们说,如果不想让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费, 如果你也想改变人生, 改变命运, 那就赶快行动吧!作为一个整形过来人,如果你还有疑惑,或者还有很多想要了解的地方,可以来咨询我,  或者咨询韩国TL整形医院,我就是在他们家做的手术,而且看到我现在恢复的这么好, 他们家的实力是看得到的。再如果,你们想到得到更专业的咨询,可以联系这个号码,tlps7667,他是韩国TL整形医院中文室长的联系方式,直接与室长一对一的咨询,岂不是更水到渠成。不多说了,号码复制粘贴, 行动起来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