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钵钵鸡大变身,开心猫实力打造精品串串美食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0

帖子

2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6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9 13:03:03
  快节奏生活,一直都是上班族共有的生活状态,也是时下普通大众所现存的生活方式。对于处在如此状态下的年轻人来说,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所喜爱的美食往往无瑕一品。在众多美食中,钵钵鸡一直都是年轻大众青睐的小吃。麻辣鲜香的滋味令人垂涎不已的同时,但由于盛放食物的器具较为笨重,不够美观,令许多人往往望而却步。而如今,开心猫开始对钵钵鸡进行外观改变,使得钵钵鸡实现大变身,为顾客实力打造边走边吃的精品串串美食。

  在钵钵鸡器具实现大变身之前,钵钵鸡一直受到许多年轻人的热衷和追捧。顾客捻起沾满红油,香辣可口的鸡肉块、土豆块等美食,蘸取喷香的酱汁儿,将其装满钵钵这样的瓦罐里,这样的味道可以说吃得好不惬意。对于时间充足的人来说,用钵钵这样的器具还可以接受。但对急于赶时间又想要吃串串的人来说,这样的用具往往很难得到顾客的满意。因此,开心猫品牌自创建以来,就沿用方便快捷、创意美观、环保安全、具备专属性质的纸盒来盛放串串美食,给想要边走边吃的顾客提供十足十的便利。“下班路上来一波,酣畅淋漓吃一次”是许多人对开心猫喜爱的表现。

  开心猫打造“精”品美食,其中“精”体现在产品的系列、原料和口感上。

  在系列选择上,开心猫经过多次市场调查,搜寻人们对美食的建议。经过调研,开心猫分别专注于藤椒串串、盐水串串和卤菜等三种系列。从辣与香中满足顾客对美食的喜爱。对于藤椒串串,例如开心猫藤椒鸭胗片串串、开心猫藤椒鱿鱼须串串等品类,从这些很容易就能看出,这是深度满足顾客对辣的向往,每吃一口,都能让爱吃辣的顾客体验火辣辣的感觉。而对于辣较敏感的人来说,开心猫串串也大力满足顾客的需求。在这一点上,开心猫特意制作出鲜香的盐水串串。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没有了辣,根本没有任何味道。但是在开心猫里,不辣的盐水串串给顾客留下久久回味的鲜香感。对于不是串串的卤菜系列,开心猫采用独特的制作方法,将各种类型的食物做成卤味,满足顾客对聚会、出游时缺少食材的向往。

  在原料选择上,开心猫一直坚持“好吃因为好原料”的理念。不论哪种食材,开心猫都选用新鲜的原料为顾客提供精制串串美食。例如广受顾客喜爱的藤椒竹笋串串,公司选用当季新鲜的竹笋,并在新鲜中再精选出光滑细腻、肉色如玉的食材,供给人们在美食中获得享受。

  在口感选取上,开心猫采用秘制配方,加以时间合理安排,制作出的美食香味甚浓,唇齿留香,每一口都是健康美味的感觉,让人在品尝中欲罢不能。

  面对开心猫在系列、原料和口感上的“精”品制作,许多想要投资的人都纷纷前来试吃和咨询。目前,在广大顾客和加盟商的反馈下,开心猫连锁门店已遍布全国各地,数量已达100家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