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想要闪烁大眼睛你还需要韩国da整形医院的眼底脂肪重置手术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10 17:51:36
原谅我的不厚道, 因为我去了韩国整形.
要想变美,光靠想象不行动是永远不会实现的。即使再忙也不能让美丽等着你。
于是,在百忙之中,我去了韩国,做了整形手术。
我一直都想去韩国做整形手术的,但是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一直都没有腾出时间,看着身边的朋友们都在一点一点的变美,一个个都走上了人生的巅峰,我也不能再等了,这一次是为了我自己,我要勇敢的做自己,完成自己的整形梦。
2019年2月,我来到了韩国整形医院,见到了一直都想见的李相雨院长。李相雨院长的名声在中国也是很厉害的, 所以我的手术也一定要李相雨院长来做。在经过1个多小时术前检查面诊,设计手术方案,交手术费用, 我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很快,麻醉让我睡的很好,再次醒来的时候, 我已经躺在了恢复室里。接下来,等待我得就是美丽的蜕变了。

现在,做完手术快到2个月了,现在感觉自己变得一天比一天年轻,现在的我,脸上的凹陷都不见了,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细腻,摸起来滑滑嫩嫩的~感觉超级爽~多亏在DA做了面部脂肪移植,把整个脸部弄得立体又饱满,到现在没有任何异物感,触感自然。我在网上上看了有些人在做了面部填充后出现面部有点僵硬,甚至有凹凸不平的现象,这些要么就是因为医生的实力不够好,要么就是过量填充导致的,面部吸收也是有限的,不能盲目的注射进去,一定要适量!再说一下鼻子,鼻尖上的小浮肿现在已经消失了,鼻部现在基本已经稳定了,想想这两个月不敢捏鼻子,不敢挖鼻孔,整天小心翼翼怕碰歪了。不过现在拥有了精致的美鼻,吃再多的苦也值了!

有很多朋友觉得手术后的我没有多大的变化,哈哈哈,那是因为李相雨院长的技术厉害啊,超自然的术后效果。鼻子变翘了,比之前的塌鼻梁好看多了,五官显得更协调,而且做出来的不是那种夸张的鼻子,而是自然精致的鼻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嘛!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整出来的效果独一无二是非常重要的。
整形后生活方面改变最大的就是,现在比以前更方便化妆了!自从做了面部填充以后,皮肤变好很多,化妆的时候不用一层一层的打粉底液,整张脸看起来都水嫩水嫩的。并且以前为了遮盖黑眼圈,一点一点的拿遮瑕笔画个好半天才能遮住,并且过了一天脸干了之后,眼底就会笑出厚厚遮瑕膏凝结成的条条细纹,每次看镜子都好闹心,补妆起来也好难。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再也不需要用厚厚的遮瑕膏来遮盖,一脸的轻松,简直爽翻了!做为一个女人,每天早起化浓妆是一件多么烦心的事情?!整形之后,早上可以多睡一个小时了!韩国DA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美丽,给我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感谢DA~!

最后我的整形信息整理给你们,记得做好小笔记哦~
手术医院:韩国DA整形医院
手术医生:李相雨院长
手术项目:鼻部整形、眼底脂肪重置、面部脂肪移植
麻醉方式:睡眠麻醉
预约账号:DAprscn-3
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 www.daprs.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