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无产品”竟然解决了我多年的荨麻疹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6-3 11:49:20
从自身荨麻疹经历以后,也到过各种论坛平台,看到过很多受荨麻疹困扰的朋友一直在煎熬,如果你没有亲身得过荨麻疹,你是无需想象他带来的痛苦,想着有一天彻底好了,在把整个经历写出来。
今天放假休息就趁这个机会慢慢写一些
我的荨麻疹经历差不多有2年。16年无意中吃了一次海鲜,不久后开始身上奇痒,然后屁股上出现蚊子叮的包,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床上有虫子,现在想想真是好笑,和媳妇两个人把整个床翻个底朝天,大清洗加消毒,但是结果可想而知,频繁出现的疹子加上永无止境的巨痒让人明白是得病了。
第一次去的家旁边的医院,大夫根本没看,光听我说就立刻断定是荨麻疹。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那年我28岁。
MLGB的,算是和这病浪漫结缘了。印象很清楚,第一次大夫开的是氯雷他定回家后吃上一片,全身难以忍受的瘙痒立刻停止,屁股和大腿上的无数个蚊子包消失不见。当时的心情无比的激动,简直神药啊!无知的我差点去定制锦旗送给那个大夫。
结果第二天疹子立刻又出现。再吃一片又消失,又过一天又起。我的激动心情消失了,慢慢的意识到,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正式开始踏上了漫漫求医之路。这算是第一次交锋:氯雷他定,一次一片,坚持一天,停药复发。
一周内都是急性荨麻疹,其实现在想想是有机会压住的。
但是给我看病的那个大夫是内科,并不是皮肤病专家,氯雷他定这种常规抗组胺药物仅仅拥有强大的抑制作用,并不能治疗病情。
以至于我两盒药消耗完毕,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再次找那个大夫,他还是那个表情,又开了两盒药,我被大夫的冷淡伤害了,其实现在想想这个病,他也没什么好办法。大夫不行,就自己查,久病成医嘛。
大量的网络调查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荨麻疹,什么叫组胺,什么叫风团。
同时搜查到的,是大量出现的医院信息,曾经只能贴在电线杆子上的东西,全跑到网上来了。
我之前一直在心里嘲笑相信的人,觉得他们无知,那时我才明白,对于病人来说,任何一点光明都是拼命想抓住的希望种子。
第二次交锋,私人医院,包去根,多少年专家什么的,我第一次去的是北京京城皮肤病医院。类似的医院很多,这种医院的特点非常醒目,强大完善的网络营销。
网站上大量的治愈图片,在线客服跟你聊得那叫一个热乎,又帮我挂号,又帮我安排路线什么的。
在北京的朋友都知道,北京挂号看病有多难。事有反常必有妖,但身上长满了荨麻疹,顾不了那么多了。
我媳妇陪我一起去的,人家那私人医院装修那叫一个干净,护士那叫一个美丽温柔,大夫是一个老头,名号响亮极了,写的一笔好字,上来就保证能治好,一副世外神医的架势。
随便看了看我的情况,咣咣咣,连开了五针吊瓶。让我付款取药,一结账8000多。
忍了,拿到药一看,名字叫:强的松XXX。老病友一看就明白了,这就是臭名昭著的皮糖类激素药物!
如果你去药店买到这种激素药,看看说明书,就知道这种药物的副作用及注意事项足足二十多项。
这种药物,使用在过敏上面,应该是在各种常规治疗无效或者急症的情况下的最终手段。是副作用最大的超级重药,当然它的效果也极其明显,药效持续时间长。
这帮孙子医院和大夫就把这种要当成毒品卖给饱受病痛折磨的皮肤病患者,让你一用上,就再也离不开他们了。
在这件事上,我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在第一针强的松打完之后,我身上出现了强烈的不适反应,小蚊子包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全身上下无法形容的针刺疼痛伴随瘙痒。
这是我一辈子都没有体会过的可怕感受,也正是那次注射,让我的皮肤产生了延续至今的本质改变。我的荨麻疹再不是仅仅出蚊子包这么简单了,每次发病,都会首先伴随着的周身针刺和瘙痒,然后才是蚊子包。我当时就去医院找那个所谓名医,他也蒙了,怕出事直接给我退药了。
钱拿回来一大半。但那种情况,说句吹**的话,我要钱做什么,病没治好,反而复杂化了。
浓浓的失望伴随着无良医院上空的夕阳,照射在落魄的我身上,拉出长长悲伤的影子。
2017年,得病一年!整个2017年可以说就是在和荨麻疹做斗争,各种偏方,各种医院,各种药物治疗,但最后大浪淘沙,当大部分药物都没有太大作用的时候,我有点心灰意冷了。
开始自我催眠:这病是不治之症,好不了了,只能靠抗组胺药压着。
2017年全年,可以说都是靠西斯明生活。慢慢减量。减量的过程大概如下:一天一片 2个月,2天一片 1个月,3天一片 1个月,3天半片 1个月
当药量到达3天半片的时候,在减就不行了,后来明白了,其实只要药在体内有存留,就不会过敏,但药力被身体代谢掉之后,该怎么过敏还怎么过敏。
这一年的生活可以说是平淡又令人心悸的。
按时吃药,吃过之后一切正常,然后2~3天后,有一个时间点,就像时钟一样精准,身体就有一种明显的感觉,开始刺痛,麻痒,如果再不吃药就开始腹泻,伴随着低热,总之很难受。再不吃就是开始慢慢出小疹子。
我尝试过很多次停药,但是每次都因为爆发而再次服用西斯明。我一度怀疑这个药厂设计这个药就是为了让你一辈子服药。
可以说生活工作可以继续,但都伴随着内在的无限担忧。大半年过去了,我的皮肤开始出现汗腺退化,干裂,粗糙等情况。
去医院检查,转氨酶竟然高了。发现是肝脏出现受损情况。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这种没办法,只能看着身体一点点恶化的可怕心情。
终于有一天,在2018年10月,一个契机出现了,我开始踏上了我的复原之路。
我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章老师,我就自己买了一个周期,当时买的时候老师说早晚涂抹穴位。
同时我还做了如下一些事情,最后我2年的荨麻疹好了,请大家注意:
1.彻底停抗过敏西药
2.保持皮肤湿润
3.屋子大清洗,除掉过敏源,最重要的是买一个除尘满的小吸尘器,某宝有卖的,自己去找,200多一个,不吸不知道,一吸吓一跳啊,床上灰尘无数,一克灰尘500万螨虫,不过敏才怪。
我是把褥子,床罩,被里,被罩,枕头,枕巾全部正反面吸了个遍,累的要死,吸出半年灰尘,天啊,太可怕了,但是洗干净之后,那真是立马不一样啊!!
4.彻底忌口,海鲜,鸡蛋完全不粘。就是小米粥加绿叶新鲜蔬菜。加善存补充维生素。
我请了半个月的假。全力以赴把这些事做好,也和放开了,反正也这样了,一定能坚持过来。
1,停西药,2,保持皮肤湿润,3,屋子大清洗除过敏源,4,忌口
这4件事每天做。每天坚持大概2个半月,然后继续坚持其他的。痊愈!!
终于痊愈了,太不容易了,其中所经历的辛酸不足以向外人道!对网络上频频爆出的关于药妆添加激素的问题,该负责人说,很多见效神速、一抹就有反应的大都不可信,中医讲求调理,纯中草药成分的产品也多半是以治疗调理为主的,没有那么快见效。江燕堂皮肤抑菌霜正是因为使用了纯中草药成分,没有添加任何激素,见效没那么快,一般使用上建议早晚涂抹,基本上会在一周内看到效果,每天坚持涂抹,才会完全消除。
正是顶着“无激素、无副作用、无化学添加剂”这样一个“三无产品”的帽子,才有别于其他抗过敏产品,备受皮肤病患者青睐。
因为已经好了,我皮肤的一些症状照片都删掉了,不发了,这是我亲身经历的痊愈过程,这是老师的微信号:nniu1109小编可以帮忙加精,让更多人尝试,应该可以帮到很多人!最后祝大家早日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