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dream微整形胡蜜蜜自体脂肪填充全脸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3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16 09:12:27
我自身情况因为脸部太瘦,额头上也没有多少肉,显得整个人都很干瘪,一点生机都没有,听了朋友的建议,来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里了解看看,术前也并没有特别多的去了解 只知道自体脂肪填充比其他填充物要好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里的院长态度超级好,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一个人就过去了,术前跟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的院长沟通完了以后,手术采用的是局部麻醉 过后院长对填充进行了一些讲解并且填了一份资料,再就是在护士姐姐陪同下坐了血常规~然后就进到了手术室 ,手术的过程感觉也还好,全程有专门的的护士姐姐陪着具体的过程我就不一一的描述了,也没有很疼,打麻药的时候。

    抽的是腿部的脂肪,脂肪抽出来的样子还真是恶心,黄黄的,额,不描绘了,但是综合现在的效果来看,我觉得比我之前好看多了,年轻了很多,dream微整形胡蜜蜜这边的这个选择很对,没毛病。爱美的姑娘不用纠结,爱美就要大胆的向前跨一步,选择最适合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