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在学习形象力理论的路上获取更多幸福感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4

帖子

33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0-9 18:36:14
  摘要:作为形象力理论创始人程成老师研究形象力20余年,首创了中国形象力理论体系,解决生活美学领域客户的需求,专注于回归到人的本身,塑造人的外在形象,强调时尚与生活零距离,通过挖掘自己来感受更多幸福。

  

  在最珍贵的岁月里绽放自我,找回最美的自己,这不是过分奢求,而是女人对自己的尊重与奖励,也是获取幸福的方式。对于现代女性来讲,形象的呈现与管理已经是当务之急,因为形象力不仅是软实力、影响力,更是专业性与个人素养的体现,走得有多远就看你眼光有多高,眼界有多宽……

  作为形象力理论创始人,程成老师研究形象力已有20多年,除了担任国家教育部礼仪师资专家委员会评委、北京大学品牌战略研究所客座教授等职务外,程成老师同时还是深圳航空公司“形象管理”“礼仪培训”的标准制定者,日本文部省认证的“色彩搭配师”、“陈列搭配师”。专注于形象力领域,并成功为近百家企业和数十万客户提供服务,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每个人生来,都是带有社交属性的,而你的外在形象,直接展现自己的风格与品味。清楚地为你下着定义:你是谁、你的社会地位、你如何生活、你对生活的理解、真的做到让别人愿意去了解你,这就带给了自己无形的资产。一个好的形象,体现的是你对生活的态度,通过展现自己去获取爱情,抑或是事业的成功,从而带给自己真正的幸福感,满足感。它是一个外表与内在结合,包括你的穿着、言行、举止、修养、生活方式、知识层次等等。通过挖掘自己来感受幸福,创造幸福,传递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