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浦北县2018年旅游文化节将于11月8日举办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395

帖子

12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70 夏夜的晚风 发表于 2018-9-28 19:36:05
人民网南宁 9 月 28 日电 ( 刘佳 ) 9 月 28 日,浦北县在南宁召开 2018 年 " 山水浦北 · 常来长寿 " 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县 2018 年旅游文化节各项活动情况和近年来旅游发展情况。
据了解,浦北县 2017 年荣获 " 世界长寿之乡 " 称号,并于同年 12 月份举办了首届 " 山水浦北 · 常来长寿 " 旅游文化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经济效益。为进一步擦亮 " 山水浦北 · 常来长寿 " 新名片,同时也为改革开放 40 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 60 周年庆典增光添彩,该县决定于 11 月 8 日至 11 日在举办 2018 年 " 山水浦北 · 常来长寿 " 旅游文化节,将开展开幕式暨招商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主题文艺晚会、" 奔跑吧广西 " 生态马拉松系列赛、" 我为家乡代言 " 电商大集暨农产品产销对接、浦北特色美食一条街等五大项活动。
浦北是一座历史文化之城,横跨 1500 多年历史的浦北,境内有越州故城、旧州古渡、旧州唐城等遗址,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见证者;独具岭南特色的跳岭头、舞青龙、舞麒麟、唱鹩剧等民俗文化,是浦北不可多得的文化名片;建于清代的 16 间古书院遍布全县各地,近年来,先后培育了 3 名高考广西状元和 3 位举重世界冠军。同时,浦北还是广西生态名县,森林覆盖率高达 73.03%,位居广西前列、钦州市第一;境内拥有 26 万亩珍贵次生红椎林,其中连片的有 11 万亩,是全国连片最大的次生红椎林;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已建成 2 个国家 4A 级、3 个国家 3A 级旅游景区,被中科院认定为空气好、水质好、土壤好的 " 三好 " 寿乡。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