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诚弘教育张勇杰教授讲述企业销售效能问题

[复制链接]

976

主题

979

帖子

41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2-5 17:38:40
  经济形势不明朗,企业如何发展前行,是当下很多企业都在探索的问题。诚弘教育张勇杰教授认为:国际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势力抬头,导致近年来经济整体环境动荡不稳,国际经济形势的负面影响,波及到我国多种行业的发展。尤以销售行业为重,成了企业发展的重灾区。如何提高企业的发展竞争力,增加企业效能,成了多数中小企业主的心头病。

  

  作为拥有多年企业管理经验的资深leader,香港禅源集团总裁、诚弘教育董事长、CMC高级管理咨询师、工商管理学硕士、中国企业销售人员效能培训创始人张勇杰教授,结合自身对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过深入研究。为了更权威的为中小型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缺人才、缺客户、缺销量的三难问题,张勇杰教授创办了河南联港诚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诚弘教育),为中小型企业服务。

  张杰勇教授出任诚弘教育首席导师,用自己独创的“企业销售人员效能培训”课程帮助众多企业摆脱:人才众多效率低下、人才众多销量奇差、销量挺多效益倒挂,培训挺多效果不佳等系列问题。发掘培养了众多优质销售人员,为企业注入新生动能,促进企业在低迷经济中稳步增长。

  

  “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精准解决销售效能问题,迅速高效的掌握提升销售效能的方法,帮助企业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下,强势崛起!”众多中小企业深受诚弘教育张勇杰教授的思想启发,极大地帮助企业明确了发展方向,稳住了销售势头,而张勇杰教授也被众多中小企业尊重并信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