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千万别学湖北一游客首次被列入全国旅游“黑名单”

[复制链接]

442

主题

442

帖子

13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80 郑在傲云 发表于 2018-10-1 18:28:26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9 月 30 日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公布一批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三名游客被列入 " 黑名单 "。
其中,我省游客彭扬彪被列入档案号 20180034 号。通报称,彭某在大理市游玩的过程中,用儿童玩具击伤红嘴鸥,该事件的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造成了严重社会不良影响。大理市森林公安局认定该行为属非法猎捕非国家重点保护动物的行为,依据相关法律,对其处以没收猎捕工具,并处 1500 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黑名单 " 还包括河北游客王晗、张娜在马来西亚水上清真寺的矮墙上跳热舞,违反了当地宗教禁忌,事件相关视频经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后,引起当地社会不良反响,有损中国游客形象。
经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评审委员会审定,三名游客纳入旅游不文明游客记录期限均为 3 年。截至目前,共有 35 人被纳入旅游 " 黑名单 ",袁某是第一位入列该 " 黑名单 " 的湖北旅客。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省旅游委提醒广大游客要文明出游,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 保护生态环境 , 杜绝不文明行为。要尊重当地区域和目的地国家的宗教信仰及风俗习惯,避免因言行举止不妥引起冲突,恪守我国及有关目的地国家的法令和法规。要做到文明、秩序、礼让出行,展示自己和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如遇服务质量纠纷,依法理性维权,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