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在西藏游玩,如果遇到这个“调侃”行为,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10 且歌且舞之 发表于 2020-4-12 20:56:13
在西藏游玩,如果遇到这个“调侃”行为,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经济水平也在不断提高,现在大家已经不仅仅是用平常普通的方式来放松自己的心情,更是喜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不能不仅能锻炼我们的独立性,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丰富我们的人生阅历。

但是在旅行中,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去到的地方,他们的习俗是怎样的,不然可能就会闹出大笑话。比如说我们在新加坡旅游,我们就不可以随手乱扔垃圾,不然就会被罚款上千元。我们到日本去旅游结交了朋友,我们想向他表达我们诚意的时候会送花,但是千万不能送白色的话,因为在日本,白花就是死亡的象征。

在我国也有很多的地方都有他们自己的习俗和风格。如果我们去西藏旅游的时候,我们千万要注意他们当地的风俗,因为在西藏风俗比较多,人们的禁忌也比较多,很多游客不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就可能会产生误解。在西藏旅游,经常会看到当地人对你吐舌头。

一般遇到这种事都会感觉非常生气,因为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是一种非常调侃的行为。一些脾气不好的游客遇到这种事可能会上去吵架甚至都会大打出手。其实呢,这在西藏,吐舌头这种行为语言是为了欢迎游客,并不是像我们平时认为的那种不礼貌的意思。

这种时候我们应该报以礼貌的微笑,而不是生气。但是许多人都并不知道他们的这个语言习惯,所以可能真的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其实这就是每个地区的风俗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去旅游,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人的生活习惯。

即使没了解,遇到了让你不解的行为也不要着急生气,可能他们是在对你表示友好欢迎呢!看完后,是不是也觉得西藏人欢迎游客的方式很有意思呢?你遇到过有意思的欢迎方式吗,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你遇到的有趣经历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