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夜撸串停不下来!学会这一招,美味又健康,不辜负美食和自己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40 假到真时真亦假 发表于 2020-4-13 12:04:06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稳定,全国各地都逐渐恢复了复工,这也就意味着我最爱的烧烤离开业大吉不远了!你们也想它了吗?

烤肉是贯穿生命的热爱,人生的第一杯酒,和女朋友的第一次约会,跟父亲的第一次谈心,都是在烟雾缭绕的烤肉桌旁。

你有多久没吃烧烤了?很多小伙伴表示:“上次撸串还是在2019年。”宅家的这段日子,无比想念那口鲜辣的烧烤,网友甚至在网上告白烧烤,例如这位网友说的:

烧烤是一门简单又平凡的艺术,它做法简单,只需一堆炭火和几撮调料,却能在烟熏火燎中,香气四溢,美味诱人~

油炸火烤的声音,听起来格外香。裹好面糊的炸鸡炸虾下锅,先滋哩滋哩油跳声,再是丝丝啦啦油炸声,好听。
但更好听的的,还是这种声音:肚子寂寞了,一起去撸串吧。选好了自己想要的串,听肉串在火上滋滋做声,不忍心看,看了肉由红变灰慢悠悠,就百爪挠心,直探入胸腔里去,于是坐立不安,非得过去,监督着摊主:别烤老了!我就爱这么嫩的!快快,快给我!——就差伸手去火里,把滋滋求救的烤串给抢出来了。

烤羊肉串
羊肉串在烧烤中是绝对的王者,肥瘦相间的羊肉串最诱人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烧烤摊的羊肉并不是真的羊肉,用猪肉、鸭肉等来冒充的数不胜数,建议大家还是去一些信任的过的老店,才能放心吃。我吃羊肉串一般三口就能搞定一串,多孜然多辣椒,保证能吃的干干净净。

烤牛肉串
滋滋冒油外酥里嫩的牛肉串,虽然是由小块的牛肉串成,但是这也正是它的优点。

小块可以更好的入味,在烤之前先把小串在卤料中腌制一会,用大火猛烤,等烤到六、七分熟的时候撒上满满的辣椒面,吃起来非常的鲜嫩美味~
烤五花肉
五花肉在烤之前用小米辣、蒜、盐调味,可以连着皮骨一起来。别看腌料和烤制的过程很简单,但是烤好后的五花肉那味道可是不普通!

当肉的颜色烤至金黄时,就是食用的最佳时间了!此时的肉皮表焦香,里面充满了胶原蛋白。大块的肉很有嚼劲,越嚼肉味就越浓。再配上特制的蘸料,别提多香啦!!
烤鸡翅
奥尔良、蜜汁、麻辣、香辣、变态辣……每个口味的鸡翅都是我的最爱!

要说吃烤鸡翅,最爱的部分还是鸡皮的部分~鸡皮被烤得焦黄焦黄的直冒油光,一口咬下去肉汁都跟着流出来……

感觉鸡翅是鸡身上最好吃的部位了呢!肉质刚刚好,不柴不老的。烤鸡翅总能烤得特别入味儿~
烤大虾
鲜活大虾简单腌制保留虾虾肉质Q弹鲜甜,放入烤架上去完成它的涅槃。

十分钟后,新生的红彤彤的孜然烤大虾呈现在你的面前、再点缀一点孜然与辣椒粉,香味四溢、无刺有肉有弹性、太诱人了!
烤生蚝/扇贝
生蚝和扇贝的味道天生鲜美,不管是生着吃、煮着吃、烤着吃,它都不会让人失望~

当鲜美的生蚝和扇贝遇到提香的蒜泥时,故事就发生了……蒜一定要放足才可以!别的通通可以不加!

烤蔬菜也是我的心头好:韭菜、金针菇、茄子……感觉光吃肉太单调了,总觉得缺点什么。这个时候就必须来点蔬菜凑一凑啦~搭配起来,让人欲罢不能!

好不容易熬到清明放假,马上又是五一假期,许多烧烤店也陆陆续续开张了,很多人都想来上一波烧烤。但是,烧烤一时爽,烧烤过后,各种各样的“后遗症”便开始出现,喉咙痛、冒痘、肠胃不适......
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一款清热去火的好产品,解除你吃烧烤的后顾之忧!

想吃烧烤却因为害怕上火而望而却步?
吃完烧烤,却因为上火导致口舌生疮、牙龈肿痛,难受?
夏天快来了,喝一杯蒲公英金银花茶,为吃完烧烤上火的你清清火~

夏天,别辜负了烧烤,也别辜负了自己!
不知道大家喜欢吃烧烤吗,有没有过吃烧烤上火的经历?都是怎么解决的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评论分享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