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样美食你敢动吗?不但可以让你身体得到营养连视觉都得到了抚慰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3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30 且歌且舞之 发表于 2020-4-15 17:27:06
1、山药泥五彩扇
主料:山药泥、胡萝卜、心里美萝卜、白萝卜、小柿子、黄瓜、鸡蛋干、三文治。
调料:蜂蜜、果糖浆、盐。
制作:1.将山药蒸熟,做成泥状用蜂蜜、盐搅拌均匀。
2.将山药泥在盘子中做成扇形,除黄瓜、小柿子,其它原料用热水烫熟,切片备用。
3.把切好的原料,在糖浆中沾一下,顺着扇形的山药泥摆盘即可
功效:防肥胖山药、黄瓜、胡萝卜、小柿子等都是高矿物质低热量的美食,可减少皮下脂肪的堆积,预防肥胖。

2、莲子扣珍珠
主料:莲子、薏米、芡实、大枣。
调料:蜂蜜
制作:1、莲子泡开去芯,芡实、薏米泡30分钟,蒸熟备用。大枣去核备用。
2、把莲子一颗一颗摆在碗中,摆好后第一层用薏米放在莲子上,第二层放上芡实,第三层放上大枣。
3、打上食品保鲜膜,上蒸锅,蒸20分钟,扣在盘中。
4、温度降低后淋上蜂蜜即可。
功效:降血压、血脂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皮肤粗糙、去除湿气也有很好的功效。

3、美颜Q冻
主料:猪皮、鸡蛋、三文治、皮蛋、红豆。
调料:盐、料酒。
制作:1、将猪皮去尽油脂,用水煮开,切成小条,用水冲洗10分钟,用砂锅加水,(猪皮和水是二比十),大火煮开去浮沫,用小火慢慢熬制2/3个小时,去除猪皮放在方盒中。
2、鸡蛋取用蛋黄三个,打散兑上同量的皮冻水备用。把三文治、皮蛋切块备用,红豆蒸熟备用。
3、把原料放入凉下来的皮冻水中,放入冰箱冷藏20/50分钟,成凝固状把蛋黄液倒在上面在放回冰箱冷藏20/50分钟即可。
功效:张仲景在《伤寒论》中就记载猪皮和猪蹄具有‘和气血、润肌肤、可美容”的功效,一些美容专家也建议。多吃些胶原蛋白多的食物。

4、美味三文鱼
主料:三文鱼。
调料:刺身醋、辣根
功效:保护心血管:三文鱼鱼肉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美容养颜:三文鱼中的Ω-3不饱和脂肪酸能消除损伤皮肤胶原、皮肤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以此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除了Ω-3不饱和脂肪酸,三文鱼中还有另外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

欢迎大家也把自己的美食拿出来,我们一起晒一晒。欢迎一起讨论一起发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