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0款iPhoneSE正式发布!3299元起售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_1_2_3_4_5_6_7 发表于 2020-4-16 04:16:19
今晚,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传闻已久的 2020 款 iPhone SE,搭载 A3 处理器,3299 元起售 .


新款 iPhone SE 外观依旧沿用 iPhone 8 的设计,正面为 4.7 英寸屏幕,后置单摄,采用玻璃后盖以及金属边框设计,配备指纹 ID 模块。


性能方面,新款 iPhone SE 搭载 A13 Bionic 处理器,拥有 3GB 内存,以及 64GB 或 128GB 闪存。
2020 iPhone SE 共拥有黑、白、红三种配色。
售价方面,64GB 售价 3299 元,128GB 售价 3799 元,256GB 售价 4599 元。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iPhone SE 适合那些习惯了 iOS 生态,但预算有限,同时对如 Face ID、多摄像头等功能需求不强的用户选择,iPhone 6 系列用户将成为本次换机的主力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