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实拍广汽传祺GS4Coupe拓展全新的领域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70 决帅啊威 发表于 2020-4-17 06:01:09
[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
传祺 GS4 对于整个传祺 SUV 家族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而自去年第二代传祺 GS4 上市后,其市场表现节节攀升。近期,传祺 GS4 家族即将迎来两位新成员,其中一位是我早起试驾过的 GS4 PHEV(点此查看试驾文章),而另一位,则是今天的主角—— GS4 Coupe。(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本次实拍的车型为试装车,部分配置并不具有参考性。)吉利星越要小心了 全新轿跑 SUV 广汽传祺 GS4 Coupe 将 5 月中上市


既然名为 Coupe,那么一个性感的大溜背肯定是少不了的。除了这一代表其身份的设计外,GS4 Coupe 的整个外观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为野性,视觉冲击力更强。


GS4 Coupe 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广汽全新 GPMA 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整车采用 " 锋芒由我,动感突破 " 的设计理念,从这八个字就能够看出传祺对于他们的首款 Coupe 车型有多么重视。


GS4 Coupe 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不同,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并搭配以大面积的黑色来凸显其凶猛之势。


分体式前格栅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让上格栅与前大灯融合以拓展视觉宽度。格栅内部则采用了 " 箭雨式 " 点阵格栅,搭配黑色哑光材质不算高调,却能够给人另一种威慑力。


实拍车型搭载了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探头位于保险杠底部。


前脸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于造型凌厉的大灯,闪电型的 LED 日行灯极具辨识度。远近光灯的造型比起 GS4 的 " 双星巡航 " 也丝毫不逊色,锐利程度更有胜之。


雾灯区的造型有点像是普通版车型雾灯的 " 黑化版 ",造型更为激进。同时也集成了通风的功能,可以对轮胎处的乱流进行疏导,并对轮胎以及刹车系统起到降温的作用。


车身侧面对于一台 Coupe 车型来说肯定是极为重要的,设计师将 GS4 Coupe 的侧面主题定为 " 动感疾速 ",而还未至 B 柱便往下降的车顶线条无疑是对这一设计最好的注释。另外值得一提是,通过工程师的优化,GS4 Coupe 的后排车窗能够完全降下,这点就非常优秀了。


GS4 Coupe 的长宽高分别是 4577/1873/1646mm,较之普通版车型更长更宽,车身高度更低。轴距则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为 2680mm。


后视镜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更为动感。后视镜上集成的 LED 转向灯造型类似于回旋镖,非常独特。功能方面像电动调节 / 折叠、电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实拍车型还配备了 360 ° 全景倒车影像。







尾部的设计也非常漂亮,上半部圆润饱满,结合行李厢盖顶部上翘的扰流板让 GS4 Coupe 的这个 " 翘臀 " 极为性感,这也是轿跑 SUV 最吸引人的一点。


下半部则通过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与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来展现 GS4 Coupe 的力量感与运动感。


尾灯采用了箭羽式造型,狭长的造型与尾部的造型非常合拍,整体感很强,单独拿出来也足以媲美合资甚至豪华品牌的设计。


为了尾部的完美,GS4 Coupe 行李厢的开关被设计在了右尾灯中间,如果不是这里有提示的话我估计能找上半天。但为了整体的好看,又有什么关系呢?


实拍车型配备了 18 寸多辐合金轮圈,并采用了红色卡钳更好的搭配自身的气质。轮胎方面则采用的是马牌的 UC6 系列轮胎,规格为 235/55 R18,相比普通版车型的轮胎更宽,更利于操控。据厂家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轮圈还不一定是量产版车型采用的轮圈。
外观设计:野性前脸 性感身材
相较于外观设计的巨大差异,GS4 Coupe 的内饰则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以部分红色来进行点缀。不过可不要小看这点红色,正因为有它们的加入,让 GS4 Coupe 的车内氛围瞬间燃烧了起来。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的内饰,GS4 Coupe 内饰的红色元素用得可谓恰到好处。一来红色元素已经成为了运动车型的代表颜色;二来设计师在红色元素的使用面积上把控得非常好,不多一分,也不少一毫。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细腻,三点及九点的手握处还有凹陷设计,增强了握感。左侧熟悉的按键也意味着车载微信没有缺席。另外非常有意思的一点就是普通版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红色缝线,而 GS4 Coupe 则采用的黑色缝线,这也就是我刚刚所说的 " 不多一分,不少一毫 "。







实拍车型并未配备大伙喜闻乐见的全液晶仪表盘,这其实也并不是说运动车型就必须用机械表盘才搭配,仅仅只是因为这是一台试装车,在最终的量产版上我们肯定能够见到那块尺寸可观画面清晰的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屏依旧是搭载 ADiGO 系统的 12.3 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其功能丰富,且能够通过语音助手 " 广小祺 " 完全大部分操作,还能够通过下载应用商店中的 App 进一步拓展功能。


空调系统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至于将来的量产版车型上是否会配备诸如座椅通风 / 加热等功能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的按键,虽说可以通过触控屏和语音助手 " 广小祺 " 来进行控制,但这飞机座舱式设计的按键还是让按键操作的过程充满了仪式感。


多媒体系统仅存的控制按键集成在了挡把左侧,后方为多媒体音量控制拨轮。


后排同样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这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极大的提高。下方还提供了两个 USB 接口,实用性非常强。
内饰配置:以红色点燃激情
其实相信不少朋友也都清楚,一台轿跑 SUV 的内部空间会由于溜背设计的缘故而有一定程度的缩水,这一表现主要体现在后排的头部空间上。所谓有所得则必有所失,会选择轿跑 SUV 的人也很清楚自己的需求与能够舍去的东西。不过好在 GS4 Coupe 通过掏空设计等方法,将这一问题降到了最低。


GS4 Coupe 的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有着很强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红黑配色视觉冲击力极强。


后排座椅造型则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不过也采用了红黑配色。座椅的座垫长度和靠背角度都设计得非常合理,舒适性也不错。


体验者身高 170cm,在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靠背后,头部还有两拳的剩余空间,表现出色。


前排座椅保持不动,同一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有一拳的剩余空间,腿部剩余空间超过两拳。整体来说,虽说头部空间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略有减少,但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容积数据,不过从目测来看还算是不错的,但也有 Coupe 车型的通病——开口过高,这样会导致放取大件行李时不方便。


发动机方面 GS4 Coupe 搭载的依旧是普通版车型上的那台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24kW(169Ps)/5000rpm,最大扭矩 265Nm/1700-4000rpm。


变速箱方面则采用的是传祺自研的一台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高传动比(最大传动效率 97.5%)、换挡迅速(换挡时间 0.2s)和低顿挫感的特点。并且在调校上也更为激进。


底盘方面则依旧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独立悬挂,调校偏运动,更具操控感。
总结:GS4 Coupe 的到来充实了 GS4 家族的产品线,同时也为传祺 SUV 家族开辟了新的战场。在这一战场上也有着几位实力不凡的对手在虎视眈眈,诸如吉利星越、哈弗 F7X 等车型也都有着极强的实力。从目前来看 GS4 Coupe 在动力系统方面比较单一,这点相较于对手而言稍显劣势,但其他方面可说是丝毫不逊色。当然,我们也希望当最终量产车型展现在我们眼前时能够再给我们一轮新的惊喜。届时如果在有一个合适的售价,相信它一定能够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精彩内容回顾:
广州车展探馆:传祺 GS4 Coupe 抢先实拍
2019 广州车展:传祺 GS4 Coupe 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 GS4 Coupe 将于 5 月中旬正式上市
空间动力:座椅运动 动力较单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