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从成都一路向西去拉萨,一路上极净的春天,极美极震撼!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80 sixiao254 发表于 2020-4-19 17:01:36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很多人都忍不住蠢蠢欲动。
想要去旅行,去远方,去拥抱这个春天。#升级你的旅行体验#

但是,疫情仍有余温,如果不敢坐飞机、火车、高铁,那就选择自驾游吧!
一辆车、几个人,安全、轻松又惬意。

如果不知道去哪,那就向西吧!
从成都一路向西去拉萨,一路上极净的春天,极美极震撼!

四姑娘山
四姑娘是由四座山组成,被人亲切地称为:大姑娘山、二姑娘山、三姑娘山、幺姑娘山。

山峰常年被白雪覆盖,云雾围绕着山峰,远观圣洁又神秘。

四月,它已披上一层绿色的外衣,绿植倒映在碧湖中,犹如一幅色彩鲜明的油画。

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中,静谧的景色里,所有的烦躁都烟消云散。

地址: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
色达
色达是藏在群山环绕中的一片圣地,是无数朝圣者的天堂。

来到色达,入眼是一片震撼的红、圣洁的红,无数红色小房子错落有致,像是童话小镇。

这些红房子依山而建,一栋接着一栋,延绵不断。

夜间,色达打开一盏盏黄灯,像是无数萤火虫指引着人们前进,佛学院也变得金碧辉煌。

地址:四川色达县喇荣寺五明佛学院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是如今地球上少有的极纯粹之地,故被称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又有“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的美誉。

稻城·亚丁景区中有神圣的雪山,碧蓝的海子,辽阔的草原,艳红的草海,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有三处纯净翠蓝的海子,状如水滴的牛奶海,如碧绿宝石的珍珠海,折射五彩光芒的五色海。

仙乃日、央迈勇、夏若多吉是这里重要的三座雪山,山峰常年冰雪覆盖,神秘又壮丽。

地址: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境内
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被称为“藏传佛教四大神山”,又被当地人叫做“卡瓦博格雪山”,并且赋予它神性。

巍峨壮观、神秘莫测的雪山,因常年被白雪覆盖,故增添了几分圣洁。

梅里雪山最壮观的景象,便是它的“日照金山”,被阳光染上金色的雪山,像是一座天然的金山。

雪山因高耸入云,所以周围经常有许多浮云,欲遮还羞增添了几分神秘。

地址: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
然乌湖
然乌湖是一片堰塞湖,纯粹的碧蓝湖,像是镶在川藏线上的一颗蓝色宝石。

它的静与蓝远近闻名,纯粹的毫无杂质,让人沉醉又着迷。

湖周围景色各不相同,草地、森林、湖泊、雪山,颜色丰富多彩,纯粹而不单调。

躲在群山中的然乌湖,静谧而多彩,似明镜般的湖面,倒映着蓝天、山川,让人应接不暇。

地址: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八宿县
米堆冰川
米堆冰川是“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位于米堆河上游,它是典型的海洋性冰川。

冰川洁白如玉,常年雪光闪耀,远观神奇又迷人。

行走在冰川下,眼前鬼斧神工的冰川绝壁,壮观又神奇,令人惊叹不已。

与冰川自然衔接的是森林,两种完全不同景观的交织,神奇又独特。

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
林芝
林芝桃花沟因高原桃花闻名于外,以雪峰为背景的桃花,纯洁又妖冶。

林芝的桃花大多是“西藏桃”,俗称“野桃”,树高花繁,开得狂野,别有一番风味。

粉色的桃花,圣洁的雪山,这景色丝毫不输日本的富士山。

在林芝的一些村落中,也开满了桃花,不知是村落建在桃花林,还是桃花开在村落中。

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桃花沟风景区
羊卓雍措
羊卓雍措简称羊湖,在藏语中意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碧蓝的湖水,与湛蓝的天空交相呼应,纯净的色彩,令人心情大好。

羊湖汊口较多,从高空往下望去,像是珊瑚枝一般,故有“上面的珊瑚湖”之称。

湖水在微风与阳光中波光粼粼,远处有雪山,有漂浮的白云,像是一幅绝美的风景画。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浪卡子县
纳木错
纳木错是西藏第二大湖泊,在藏语中有“天湖”的意思,它也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纳木错的蓝和天空的蓝,都是那么纯粹、那么浩瀚,那么圣洁。

远观纳木错,与天空融为一色,在天光的照射下,更加纯净。

纳木错是摄影师最爱的景点,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干净又绝美的照片。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扎西多寺附近
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坐落于西藏玛步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集宫殿、城堡、寺院于一体的建筑。

它依山而建,群楼叠嶂,气势磅礴,以红色与白色为主,浓烈而圣洁。

布达拉宫是西藏“最豪华”的宫殿,曾经仓央嘉措写下: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站在布达拉宫下,才能体会到,这座宫殿的雄伟壮观。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多少人为了这句诗进藏,去看仓央嘉措笔下的西藏!
如今,春暖花开的时节,是西藏另一副与众不同的模样。
如果不知道去哪,就自驾去西藏吧!
去看那里的纯粹与圣洁,去看不一样的极净春色。
【汇客廰文旅】一个“任性、好玩、有态度!”的文化旅游社群新媒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