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打脸负荷管理!乔丹纪录片里讲出这样的经典名句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10 剑道无痕 发表于 2020-4-20 19:04:20
网易体育 4 月 20 日报道:
在乔丹最新推出的纪录片中,制作团队花了不小的篇幅讲述乔丹对 " 复合管理 " 的厌恶。


当时是乔丹生涯早期,他在生涯第二年因为脚部骨折缺席了 64 场比赛,当时公牛管理层想要放弃赛季,摆烂进入乐透,但乔丹坚决反对。
乔丹说:" 我做了承诺,每年都要带球队进入季后赛。"
乔丹形容他如何恳求教练让自己上场,而教练告诉他," 如果我让你上,我就会丢了饭碗。"
公牛老板雷因斯多夫也让乔丹想想为了这样的比赛受伤是否值得," 他问自己如果坚持打受伤风险有多少,医生说是 10%。而我问医生如果发生了 10% 会怎么样,医生说,他的生涯就结束了。"
而如今乔丹在拍摄时说:"10%?那就意味着 90% 的可能不会受伤。人们看到的都是风险,看到水杯空了一半。但我看到的是,水杯还剩一半呢。"
雷因斯多夫告诉乔丹:" 如果你头很痛,我给你一瓶药,里面有 9 片能治好头痛,但有 1 片会让你死,你还敢吃吗?"
而乔丹告诉他:" 这取决于我的头 XXX 有多痛。"
这些片段在如今的 NBA 激发了极大反响,特别是针对那些喜欢 " 负荷管理 " 的球员,不少媒体都认为是乔丹在打他们的脸。连勒布朗好友肯德里克 - 帕金斯都表示:" 现在 NBA 这些软蛋们都在负荷管理!"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