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为什么说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拉萨?因为云上之城容易让人着魔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40 xs004 发表于 2020-4-22 21:25:43
拉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当人们谈论它时,禁不住着迷。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总有一天我们会用脚测量的!这是我对旅游的痴迷,这是近年来的事
这次西藏之旅其实有点出乎意料。我原来的计划是30岁以后才去西藏。首先,我觉得我还不够大,不能理解朝圣的虔诚。第二,我觉得我的身体素质不够强,我怕我受不了高原反应的颠簸。
但生活充满了惊喜,就像这次拉萨之旅一样。七月初,我匆忙决定去扎叶巴旅行,然后我开始期待这次旅行。我想象着我可能看到的风景,我听到的故事,和我遇到的游客。
友情提示!
如果你在西藏没有经验,最好在去西藏之前提前半个月开始喝红景天,锻炼身体的耐氧能力。出发前,准备好头痛药、感冒药、巧克力、葡萄糖等,以备不时之需。
7月7日,我带着对重庆的巨大期待飞抵拉萨。然而,在登陆之前,上帝安排了一场沙尘暴,迫使我返回成都,并迫使我在双流机场登陆。航班时间改为第二天早上6点!
这次突然的颠簸确实对我的旅行产生了一些影响。

我没有好好休息,所以背部有高原反应。
下了飞机,周围是凉爽的冷空气。随着东北大哥扎叶巴的到来,一路蓝云白,绿草茵茵。高原的沙漠景观也令人印象深刻。贡嘎机场离拉萨市区不近,大约50分钟车程。到扎叶巴百纳村的距离差不多。
当我到达白纳村时,正好赶上吃午饭。藏区的食材并不丰富,食物也相对简单。蒸熟的土豆、煮好的玉米、大块头但味道极佳的大肉,恰似藏族同胞给人留下的直接印象——酥茶、红茶、青稞酒。它们在这里很有必要-我非常喜欢奶油茶。据说它们有预防和缓解高反应的作用

吃完饭,我在院子外面散步。远处的山上布满了白云。地里的青稞长得很茂盛。田埂上各种各样的无名花格外艳丽。其中,花蝶在飞翔。那是一种令人愉快的乡村气氛。刚下飞机,我还是有点头晕。我觉得整个人都有点飘飘然。我提醒你,当你来到高原时,你不应该努力锻炼,跑步或快走。不要在第一天洗头发和洗澡,否则你很容易被高反应击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