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西藏拉萨小攻略,带你走进小众拉萨景点,体验不一样的藏区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80 假到真时真亦假 发表于 2020-4-28 10:23:52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西藏的一些小众旅行景点吧,这些景点都比较雄伟壮观,而且以自然风光而闻名,重点是不用人挤人。
圣象天门是一个人迹罕至,但是风景秀丽的地方,现如今还没被许多游人所踏之。但是这个地方却十分的美丽,你能从这里看到碧蓝色的湖水,连接着一抹蓝色的天空,是西藏那边特有的一片蓝色浑然一体。让别人觉着十分的神圣,所以又把这里叫做圣象天门。

西藏给人的感觉是,这片辽阔的土地,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你能想到,也属于江南的一点碧玉。勒布沟是藏区的一种小型碧玉。如果说西藏的山是如此雄伟,那么这个地方的沟渠和河水就温和多了。
这里的山峦层出不穷,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多样性。来到这里,你会感到非常惊讶。它与一片大峡谷相连,拥有天然原始森林、清凉花海等自然景观,值得深入探索。

除了我在上面介绍的勒布沟,西藏的江南美景还有一个像莲花一样神圣的地方,叫做墨脱。这个名字听起来像莲花吗?藏区有一句非常经典的谚语,那就是佛的净土一定在白马岗。
墨脱是藏佛教人心中的圣地,也是整个地区最干净的土地。在这片圣地上生活着许多原始人和虔诚的圣徒。最重要的是,这个地方位于当地海拔最低的地方,让人觉得自己在南方,没有任何不适,到处都能看到春天的美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