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又一车厢偷食?前港姐被爆偷食人夫,正房已8个月身孕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510 热辣辣 发表于 2020-4-29 01:24:23
今年 34 岁的大台上位小生黎振烨(Jackson)近日在新剧《机场特警》中备受力捧。
2016 年参选香港先生夺冠的他,当时表明已婚,和初恋情人 L 小姐于 2015 年结婚,早前黎太已怀有 8 个月身孕,随时生得。
太太临盆在即,正需要丈夫照顾之际,黎振烨身边却突然出现第三者。而此人正是谢东闵女友、有大台「新一代姣精」之称的朱智贤(Ashley)。
据知黎振烨和朱智贤上月拍新剧《食脑丧 B》时挞着。而二人早在拍《食》前,去年在剧集《爱美丽狂想曲》中已首度合作,由于当时他们较少对手戏,因此未算太熟络,直至拍《食》剧后,他们在剧中饰演情侣关系,经常同场,在拍摄期间,已表现得亲昵暧昧,经常在片场中出双入对,男方即使拍完自己戏份,亦会等埋女方收工。二人更试过在外景场地双双离奇失踪近两小时,要工作人员发散寻人,当时已有人私底下怀疑二人关系。
昨天晚上港媒爆料称,黎振烨当天驾驶其白色宝马,飞车到屯门市中心朱智贤寓所,接载女方上车密会。接朱智贤前,他先到附近买了两个半磅装蛋糕,其中一个更是粉红色心形蛋糕。二人乘男方座驾到屯门附近的半山上,在人迹罕至的山边掘头路停低,跟着他们熟练地在车厢动身转到后排位置坐。
二人正准备在心形蛋糕上插蜡烛之际,记者上前拍照,二人见记者举机,即慌忙地乌低身双手遮面,含着一口蛋糕的黎振烨,将余下的蛋糕掷在车厢座椅上,蜡烛散落一地。
记者问黎振烨是否背妻偷食朱智贤?及太太是否知情时?黎振烨没有回答,并迅速落车坐上驾驶座上,同时不断说:「你哋唔好误会呀,我哋……准备开工,我哋唔关事,我哋唔系一齐,大家唔好误会!」说时口震震并支吾以对。而现场亦未有发现剧本的踪影。
上了驾驶座的黎振烨,极速将车驶往屯门方向,然后在屯门市中心放低朱智贤,再以高速驶往屯门公路,向着将军澳电视城方向驶去,其间还试过冲红灯,到下午约 5 时到达电视城,估计是因东窗事发,黎振烨要返公司向高层自首和商量如何拆局。
至于被男方抛下在路边的朱智贤,在寓所停车场被记者追问为何会在偏僻地方和黎振烨切蛋糕时,她语无伦次地说:「如果喺嗰度食蛋糕……如果唔喺嗰度食蛋糕,就唔会俾你哋影到。」问到知否黎振烨有老婆时?她对着镜头忽然哑口无言、瞪大双眼神情呆滞,然后吞吞吐吐说:「我知佢有老婆。」问到和谢东闵关系,她说:「系……朋友!我哋一向都系好朋友,好朋友,唔系男朋友。」问她是否已经分了手?她不断说:「我哋一向都系好朋友」然后匆匆上楼。
被踢爆偷食后,二人 IG 已变为私人账号。
其实在 2016 年,黎振烨在选港男时,太太亦有到场为他打气,当他获得冠军奖项时,二人更在镜头前深情拥吻。之后,黎振烨做访问时经常将太太挂在口边,又指太太在他事业低潮时,依然对他不离不弃,营造「爱妻号」表现。想不到事隔几年,黎振烨正当受大台力捧之时,却背着大肚老婆偷食,狠心地将昔日恩情抛却得一干二净。
来源:网络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疑问,请后台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