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如果生活让你痛苦,你会选择去西藏疗伤吗?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20 yangfan163 发表于 2020-5-2 12:43:20
如果生活让你痛苦,你会选择去西藏疗伤吗?
最近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丽江适合偶遇,大理适合爱情,西藏适合疗伤。前两句话,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经验,你就不会发表你的想法。但最后一句话,我还是同意你的看法!
虽然攻略君不想在西藏上贴太多标签,但不得不说,西藏真的很适合治愈人!不管是别人还是你自己,当他们心烦意乱的时候,总会听到有人劝他们说“去散散步放松一下”,这充分体现了旅行对不良情绪的舒缓作用。

西藏有雄伟的山脉,雄伟的湖泊,神秘的宗教信仰和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有那么多新事物足以让你放下不快,享受旅程!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一些痛苦的事情,我认为你有必要出去。与其在城市森林漫无目的地游荡,不如远眺。地处祖国西部的大藏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忘了你在某个地方见过这样一句话:只有在失恋、沮丧和失业三种情况下,你才能独自去西藏。虽然这些人并不缺乏纯粹的游客,但这并非完全不合理。在现实中,很多精神和情感受伤的人经常选择疗伤的地方作为西藏。而西藏也收到了那么多人的《青睐》,其中自然有“过人之处”。

有人会问,西藏是如何治愈人们的?我认为,无论你即将在这里看到或遇到什么,你都必须首先体验高反应的门槛。渐渐地,痛苦和呼吸困难使许多人开始后悔自己的选择。很少有人会把额外的心思放在身体所经历的痛苦上,这是西藏治愈你的第一步——忘记过去的痛苦,静静地享受此刻的新鲜痛苦!
当你度过身体适应期后,西藏就开始了治愈你的第二步——遇见,让你不断遇见新的人和事,感受前所未有的风光旖旎。
想想看。如果你选择这条去西藏的路,你沿途看到的风景和遇到的人物比你呆在熟悉的环境里要精彩得多!这些事情既奇怪又刺激。山比山高,高的可以挡住太阳。水比彼此都远,你看不到尽头。就连眼前的路也变得那么长,或者弯弯曲曲,或者崎岖不平。你就像被放进一个可以移动的小盒子里,慢慢地向西藏移动。

去西藏时能看到什么?我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详细的话。大家都知道这里有山山水水,有着浓郁的民族特色,但念青唐古拉山有多高,纳木措的湖水有多蓝,美的是否像羊卓雍措的梦,冈仁波齐是否还有源源不断的皈依者,八廓街的甜茶是否好喝,大昭寺的信徒是如何访问的,布达拉宫是多么的壮观?对于这些,不在乎的人不知道。久违的人不知道。只有来这里的人才知道。当你开始游山玩水的时候,这些美丽的风景会变成回忆,静静地储存在你的脑海里,成为新的记忆。它们占据了你脑海中的存储空间,让你逐渐淡化之前的不快。不管你有多努力,当你演奏西藏的时候,你的心会在某个时刻软化
在西藏上,你看到了,走过了,体验了你想看到的风景。当你踏上归途,再次想起原来的样子,你可能会突然意识到自己以前的困难,能够看到发生在你身上的各种遭遇。如果你没有那么幸运,你仍然会因为过去而感到难过,但你必须比开始时更快乐!当你充满情感时,西藏将完成治愈你的最后一步——收获你的情感,乐观积极地找回自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